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足协召开会议再当和事佬 王圣事件有望会后了结

    搜狐体育讯 今晚和明天,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基地召开2008年中超和中甲联赛工作会议,2008赛季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的裁判员名单以及最终赛程将在会上公布,同时还将对2008赛季职业联赛的有关问题进行说明。消息灵通人士称,足协方面可能在本次会议间隙召见实德、武汉、绿城三方总经理,就“王圣事件”做一个了结。

  据了解,参加此次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的人员不仅有各中超、中甲赛区会员协会的秘书长,还有各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总经理、主教练。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主帅孙伟已经在昨晚赶到了香河基地。尽管在本次会议的安排中,没有对新赛季中超联赛冠名的问题进行说明,但是各中超俱乐部的老总届时也肯定会对中国足协进行询问。截至目前,中国足协始终不肯透露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名商,不过一位内部工作人员表示:“这事没到最后决定是不会对外透露的,一旦双方确定合作后我们会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

  距联赛开赛只有两周时间,“王圣事件”一直悬而未决,据悉,本次会议间隙,足协将会召集三方人士,共同商讨解决的办法。足协一位工作人员称,“王圣事件”解决其实很简单,“只要实德将钱退给武汉,而绿城把钱打给实德就行了。”事实上,只要实德做出让步,“王圣事件”就会圆满解决。(西湖的鱼)

社区推荐伊丽莎白,就是一面照妖镜 朱广沪,放过中国女足吧
          女足帅位不如让福拉多坐 龙哥病了,龙王还坚持多久  

幻灯:最美100人李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