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克雷斯波教伊布坐板凳 1因素比小心罗马更重要

  蓝黑军团内讧爆发由于在周日与巴勒莫的联赛中被替换下场,瑞典尖刀伊布拉希莫维奇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不满,这下,梅阿查另一位锋线人物克雷斯波可不干了,“你必须要学会坐板凳”,阿根廷人对自己的队友说。

  当场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国米主帅罗伯托-曼奇尼用赫尔南-克雷斯波换下了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电视画面显示伊布在下场时嘴里一直振振有词,经读唇专家分析是在诅咒主教练曼奇尼,“他要是真的离开就好了!”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曼奇尼自爆走人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

  虽然当事人在事后否认了诋毁主帅的说法,但还是免不了受到队友之间的质疑,克雷斯波就是其中之一:“有一件事,伊布必须明白,国米阵中有很多球员,他必须学会适应替补席!”

  好在话锋随后很快转到了周日的联赛上,战胜帕勒莫,国际米兰巩固了领跑的优势。“结果很好!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遇到了一个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不过我们的战术执行的很好,只是有时临门一脚有点欠缺。接下来我们好保持这种状态,今后七天将是非常紧凑的七天,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好结果!对于罗马,我们必须要格外小心,虽然我们有积分上的优势,但我们要做好自己,管好自己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