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海外华将私下生活解密 大头卖内衣郝董厕所读书

    搜狐体育讯 谈起目前的中国足球,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几名在海外效力或者是曾经在海外效力过的球员,他们是中国足球的顶尖代表,在海外为中国足球争得荣誉。而在私下这些球员生活曝光的并不是很多,他们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嗜好,下面我们就来从另外一个侧面了解一下这些海外华将。

本轮战热刺孙继海最后时刻登场
继海最爱买烟给哥哥

  孙继海:买烟给哥哥抽

  孙继海无疑是中国最为成功的留洋球员,在海外获得了很高的认知度,成为中国留洋球员的代表人物。孙继海不仅仅在足球上取得成就,在其他方面也同样有令人值得称道的地方,和智障哥哥孙继新的兄弟情更是为人称道,为了满足哥哥抽烟和收藏运动服的爱好,尽管孙继海自己不抽烟,但是没到外地比赛总是首先给哥哥备好当地香烟,现在在国外踢球也随时给大哥带回世界各地的香烟。孙继海还经常自己掏钱给各个买回运动服,满足哥哥的爱好。

  正是因为哥哥的关系,孙继海多年来一直在为慈善事业做着贡献,先后多次被大连市政府评为“扶贫帮困”先进个人。在足球场上场下孙继海都堪称当今中国球员的典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 孙继海 | 李玮峰 |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