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辽足签美洲坦克澳洲大炮 "黑白双煞"欲横扫中超

    搜狐体育讯 辽足主教练确定之后,外援引进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3月17日,辽足俱乐部证实他们已经签下两名外援前锋,分别是去年就证明了自己实力的澳大利亚重炮格里菲斯,以及来自巴西的前锋杰弗森。

  格里菲斯去年联赛中段因患心肌炎被迫中途离开中国,经过治疗他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因此辽足决定重新签回他。与此同时,格里菲斯也再次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辽足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澳大利亚足协的传真,他们要求格里菲斯3月17日赶到新加坡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这也意味着格里菲斯很可能参加3月26日澳大利亚跟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来自巴西的黑人前锋杰弗森已经到队两天的时间,17日第一次参加全队的合练。球员们认为这个前锋能力很强,身体很壮,脚下也非常细腻,不过能否融入到辽足当中还存在疑问。但是主教练洛兰特很欣赏杰弗森,他认为杰弗森的能力要超过格里菲斯。球员们还给杰弗森起了一个中文绰号“坦克”,去年球队最佳新人丁捷说:“这个老外身体很壮实,真有点坦克的味道。”

  这两名外援的加盟将使得辽足锋线空前壮大,去年遭遇的“锋无力”尴尬将会得到改善。目前,辽足锋线还拥有“玉面杀手”张玉宁、前国奥小将杨旭以及去年展露头角的新人杨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就连张玉宁也很难在主力阵容中谋得一席,辽足希望依靠澳洲大炮+美洲坦克的“黑白双煞”组合横扫中超。

  辽足还将引进第三名外援,但目前还没有合适的人选,本来一名巴西的前腰受到了队里的好评,但由于他跟王新欣位置重合,俱乐部决定放弃他。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辽足的第三外援将会留给中后卫,只不过此前试训的外援中后卫都未能入洛兰特的法眼。

  主教练洛兰特因为儿子腿部骨折,暂时返回德国探望,他最快要到本周三左右才能返回中国,届时辽足才能敲定第三外援的人选。(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社区推荐伊丽莎白,就是一面照妖镜 朱广沪,放过中国女足吧
          女足帅位不如让福拉多坐 龙哥病了,龙王还坚持多久

幻灯:最美100人李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