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3枪同演梅开二度 皇马巴萨仅1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8轮的所有比赛。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巴萨一负一平,两大豪门的萎靡让追逐者们看到了希望。本轮西甲中共有四名前锋梅开二度,由于莱万特实力太弱,马竞大将弗兰不得不遗憾的落选最佳阵容。<<<<<您觉得谁才是您心目中的本轮最佳?

  门将:迭戈•洛佩兹(比利亚雷尔)

  离开皇马之后,洛佩兹在情歌球场确立了主力位置,他的出色发挥是潜水艇跻身三甲的重要原因。萨拉戈萨全场共有惊人的21次射门,但洛佩兹没有放过任何一次扑救表演机会。

  后卫: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普利多(阿尔梅里亚)、马内(阿尔梅里亚)

  在如今的拉科鲁尼亚队中,只有科洛奇尼算得上大牌球星,阿根廷边缘国脚在与皇马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与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和索尔达多的对话中,小狮王成了最后的赢家。

  毫无疑问,普利多的进球“谋杀”了巴萨的冠军梦想,升班马中卫强有力了的头球射门让本赛季表现神勇的巴尔德斯也无可奈何。

  冬歇期阿尔梅里亚拒绝热刺留住了马内,在与巴萨一役之后,这名左后卫的身价必将再次飙升。马内的远射和传中都极具水准,他和克鲁萨特的左翼组合让巴萨队长普约尔洋相百出。

  中场:拉菲塔(拉科鲁尼亚)、伊涅斯塔(巴塞罗那)、梅洛(阿尔梅里亚)、西芒(马德里竞技)

  拉科向来有着边锋传统,拉菲塔正是里亚索的新宠。在与皇马的比赛中,拉菲塔的突破让海因策和托雷斯狼狈不堪,拉科的进球也正是来自拉菲塔的边路策应。

  过于密集的赛程让本就伤病缠身的巴萨彻底崩溃,伊涅斯塔成了阿苏格拉纳几乎唯一的希望。在上轮助攻哈维破门之后,小白本场又利用远射帮助博扬补射破门。可惜的是,巴萨如今只有一个伊涅斯塔。

  能让一个月内打入6球的哈维彻底消失,阿尔梅里亚后腰梅洛居功至伟。在与巴萨技术流中场的对抗中,梅洛的力量优势彰显无遗。在一次中场突破中,古德约翰逊拉扯梅洛未果,身强体壮的冰岛人反而自己摔了个跟头。

  西芒送出的点球是马竞上轮落败的直接原因,葡萄牙人在与莱万特的比赛中将功赎罪。在头球补射破门之后,西芒妙到巅毫的传中帮助弗兰小禁区内轻松破门。

  前锋:法比亚诺(塞维利亚)、路易斯•加西亚(西班牙人)、庞格勒(维尔瓦)

  21场进22球,法比亚诺延续着恐怖的表演。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西人用一记直接任意球和一个精妙无比的垫射两次攻破了希尔德布兰的十指关。6000万欧元?德尔尼多现在也许正在后悔法比亚诺的违约金太过低廉。

  塔穆多刚刚复出就被红牌禁赛,路易斯•加西亚挺身而出,在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之后,西班牙人10号又打入了自己创造的点球。欧洲杯即将开幕,路易斯•加西亚正在为国家队席位进行最后一搏。

  当穆尔西亚的德卢卡斯率先破门之时,维尔瓦已经听到了降级的恐怖嘘声,但庞格勒的两射一传帮助上赛季的黑马4比2成功逆转。在赢得了这场保级关键战役之后,维尔瓦距离排名第10的瓦伦西亚也只不过相差4分而已。(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洛 | 劳尔 | 洛佩兹 | 西芒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