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迭戈亲承难以习惯德甲 桑托斯双星或齐聚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关不莱梅巴西中场球员迭戈转会的传闻层出不穷。尽管刚刚否认了转会切尔西的传闻,然而实际上,迭戈对自己的未来已经做好的十分详实的计划。

据德国《世界体育报》报道,不莱梅已经和西甲皇家马德里就迭戈转会达成了实质性一致。这也意味着,巴西人很有可能披上自己最喜欢球队的战袍。曾经的桑托斯双子星——迭戈和罗比尼奥也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的伯纳乌并肩作战。<<<<您更喜欢迭戈还是罗比尼奥?

  尽管深得不莱梅球迷的喜爱,已是不莱梅中场不可或缺的“指挥官”,但是来自巴西的迭戈仍然向往着自己心仪的球队。事实上,迭戈并不习惯在不莱梅的生活,其中天气就是其中之一。“最好能多一点阳光”,德国的食物也是迭戈不喜欢的,“很难让自己在这方面迁就”。足球场上,不莱梅也很难满足迭戈对冠军的渴望,冬歇期后不莱梅接连从各项赛事中出局,本赛季又将一无所获,这对年仅23岁,充满雄心壮志的迭戈来说是难以接受的:“本赛季我们决定做很多事,但现实却很残酷,像不莱梅这样的球队至少可以获得一项冠军。”<<<<您认为不来梅本赛季会不会两手空空一无所获?

  从报复对手红牌禁赛到上周与队友亨特怒目而视,巴西人似乎已经开始进入离开不莱梅的倒计时。从葡萄牙到德国,迭戈的成长经历的确充满传奇,而巴西天才的下一站会不会是万众瞩目的伯纳乌?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据目前的信息看,迭戈加盟皇家马德里已经进入实质操作阶段,这项转会达成的可能性很高。“我的未来应该在一家大俱乐部,我要在冠军杯证明自己,我要在巴西国家队证明自己。”一直将皇家马德里视为自己最喜爱球队的巴西人显得充满信心。此外,当年桑托斯双星之一的罗比尼奥由于比迭戈提前来到西班牙,他已经成为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与罗比尼奥一起出道的迭戈似乎也没有理由不和老友一道打拼。<<<<您认为阻碍迭戈成为世界级巨星的主要原因是不来梅的“庙小”,还是巴西中场的脾气太糟糕?

  如果迭戈成功加盟皇马,那么昔日的桑托斯双子星将在下赛季携手亮相伯纳乌。曾经桑托斯前场的攻击组合如今闪耀伯纳乌,这对于一向习惯大手笔引援的皇马来说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当初,迭戈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他最欣赏的球员是自己的同胞——罗纳尔多。如今,同样来自巴西的天才球员也很有可能莅临伯纳乌,延续伟大前辈的足迹,与好友并肩奋战,这些都是足以诱使迭戈转投皇马的理由。而唯一的困难是,皇马下赛季的主帅是谁还不好说。当然,或许对于伯纳乌来说,主帅是谁与球队准备购入哪些球星似乎并无太大的直接关系。<<<<您认为皇马是否会在今年夏天吃进迭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伯纳乌 | 罗比尼奥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