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广东名人足球俱乐部即将成立 众名宿将到场祝贺

  时报讯 (记者 徐立) 记者昨天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省首家非盈利性公益足球团体“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将于3月23日正式挂牌成立,原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名人俱乐部理事长董良田在会上透露,俱乐部旨在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以足球为平台,以慈善为目的,振兴广东足球。

  据悉,曾经在国内独树一帜的广东足球日益式微之后,一帮广东足球名宿董良田、容志行、曾雪麟、岳永荣等人共同发起组建“名人足球俱乐部”的倡议,之后得到了广东数十名名宿的积极响应,这些名宿包括苏永舜、古广明、池明华、麦超、彭伟国等,他们对俱乐部的成立提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设想通过建立一个平台,将广东足球老一辈工作者组织起来,利用他们的影响力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将广东足球精神发扬光大。

  据悉,原中国足协副主席王俊生、原国家队主教练年维泗和戚务生等人均将于22日赶到广州,并参加第二日的俱乐部成立大会。3月23日,名人足球俱乐部还将在越秀山体育场和广东省女足进行一场友谊赛。当天,前国家队和原太阳神还将进行一场友谊赛,赛后,范志毅、彭伟国、徐弘、郝海东等一干昔日的老国脚也均将获邀参加俱乐部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 董良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