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武汉队韩国拉练不败凯旋 陈方平:攻守更加平衡

  晨报讯(记者李炜)带着热身赛1胜2平的不败战绩,汉军昨天结束了为期10天的韩国拉练。昨晚10时左右,球队一行飞抵武汉天河机场。主教练陈方平表示,通过韩国拉练,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战斗力,接下来,球队将全力准备即将到来的中超新赛季。

  作为赛季前的最后冲击,韩国拉练一直被陈方平看作是关乎联赛命运的关键备战期。因为,在韩国拉练期间,新赛季四名外援全部到位,并且跟随全队一起参加了教学比赛,通过比赛,球队的主力阵容以及战术打法基本固定。

  陈方平表示,从三场热身赛的情况来看,目前球队攻守更加平衡,"两名老外巴布罗和达尼罗一前一后,对球队的提升很大。"当然,陈方平也强调,虽然热身赛成绩不错,但也不能飘飘然,"联赛是一个长期艰苦的过程,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许多解决,还需要付出不少努力。"

  陈方平还介绍,球队回汉后,首先将备战本月23日在荆州与长沙金德的赈灾义赛,而后,球队将准备本月30日开始的中超首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