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内线逐渐暴露问题 范甘迪道出姚明重要性

  首席记者 高中华

  22连胜之后,火箭还是难以避免的怀念那个大个子。

  起码麦蒂是这样的,他曾经表示,姚明是火箭最好的球员,是真正的内线统治者。从22连胜和姚明缺席后火箭10连胜的角度来说,火箭其他球员做得很出色,他们用整体篮球和快速打法征服对手,诀窍是密不透风的防守、顽强的拼抢篮板和关键时刻麦蒂的出手。


  可必须提到的一点是,火箭运气很好,对手中总是缺少重要人物。昨天的比赛,在内线得分上火箭32:48远远落后,如果加索尔在,会是什么局面?即使最终赢球,但火箭在第三节比赛中暴露出了内线缺少稳定的得分点的问题,实际上这点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都有体现。

  作为前任主帅,范甘迪的说法很有说服力,他表示,相信火箭能够通过季后赛首轮,但无法走得更远,“如果拥有健康的姚明,火箭本赛季有能力冲击总冠军,而现在,这个目标过于巨大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