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庆幸贝利乌鸦嘴 齐达内支持好友返球场

   结束了26天的手术之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于本月13日在女友的陪同下,出现在了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巴西人对自己的恢复速度感到吃惊,并且表示将在彻底恢复后重返足球场。然而就在两天前,球王贝利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却表示,他认为罗纳尔多很难恢复到以前的水准了。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当巴西媒体将贝利的预言转达给罗纳尔多时,“外星人”竟然不怒反喜,表示自己要感谢贝利说他“无法完全恢复”,看来,不仅仅是媒体,即便在球员们心中,贝利也是不折不扣的“乌鸦嘴”。

  “乌鸦嘴”杀伤力极大

  按照常理,一位在世界足坛享有尊贵身份的球王级人物,是应该得到包括球员、球迷、媒体等所有人尊敬的,而能够得到这位“球王”的青睐,则应该是一种荣幸,然而这样的常理并不适用于贝利这位球王。

  每到世界足坛的大赛之前,贝利总是会对比赛发表一番评论,因为顶着“球王”的美誉,他的预测往往会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很快,人们就发现,这位“球王”虽然踢球很棒,但是猜球真是绝对“菜鸟级”,基本上贝利看好的球队或是球员,总是无法有很好的表现。长此以往,贝利看好但却最终无法取得好成绩的球队越来越多,而大家也逐渐意识到这个问题,比赛的结果往往和贝利的预测相反,于是,“球王”贝利便被戴上了“乌鸦嘴”的帽子。

  不可否认的是,“乌鸦嘴”的杀伤力真是惊人,那些不太重要的比赛就不去提了,仅仅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贝利的这张嘴就杀掉了很多球队。1990年世界杯,当时的南斯拉夫队实力不俗,而贝利也钦点南斯拉夫为那届世界杯的黑马,结果南斯拉夫队的首场比赛就以失利告终。与此同时,贝利还宣称那一届巴西国家队是百年以来最强大的,结果就是这支队伍在16进8的比赛中,就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阿根廷队淘汰。此后的几届世界杯,贝利的“乌鸦嘴”都有过不俗的表现,只要是他看好能够夺冠的球队,或是被认为能够成为最佳射手的球员,最终都会成为“乌鸦嘴”的牺牲品,以至于一些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强队,甚至恳求贝利不要再看好自己了。

  当然,贝利在世界杯上也曾经有过一次正确的预测,但这或许是他最不愿正确的一次。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巴西队和法国队的半决赛之前,此前一直表示巴西队将杀入决赛的贝利,在接受采访时突然表示,自己有种巴西队将会被法国队淘汰的预感,当时曾经有媒体调侃道,这是贝利知道自己“乌鸦嘴”的威力而故意说出的“反话”,然而遗憾的是,贝利的爱国举动未能为巴西队带来好运,巴西队真的被法国淘汰了。

  除了世界杯,欧冠联赛也是贝利“乌鸦嘴”四处出击并且百试不爽的地方,其中最为经典的是2005年的欧冠决赛之前,贝利预言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必定夺冠,结果红黑军最终被利物浦莫名其妙地逆转。

  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支持“外星人”

  贝利和巴西国家队的教练、球员,包括罗纳尔多在内,关系一向都不是很好,因此罗纳尔多这次对“贝氏预言”的回应,似乎也有故意要给贝利一个难堪的意思。

  然而,“外星人”是否真的能够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并且重新踏上绿茵场呢?对于这一点,没有人能够给出确切的答案,也许9个月之后,我们会发现,原来“乌鸦嘴”也有不太灵的时候。

  与罗纳尔多的一笑了之相反,身为罗纳尔多好友的齐达内在贝利的预言出炉之后,第一时间予以了反驳,齐达内表示,他坚信罗纳尔多可以重回赛场,“这并不是罗纳尔多第一次遭受重创了,前几次他都顽强地站了起来,而且表现得甚至比以前更好,这已经向我们证明了他战胜困难的能力,贝利说他不会再回到赛场了,但是我认为他可以。”

  虽然得到了好朋友的支持,而且也有6年前成功战胜伤病,并且最终拿到世界杯最佳射手的优异表现,但是不可忽视的是,现在的罗纳尔多已经31岁,而在他1月份比赛中受伤之后,国米的队医也曾经表示,罗纳尔多现在的恢复能力肯定无法和几年前相比了。不过,“外星人”也有理由对自己保持自信的理由:他在巴黎接受的那次左膝手术非常成功,而他的主治医生也表示,罗纳尔多的伤势完全有可能彻底恢复。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