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谈及绿衫军记忆犹新 称赞对手最好防守球队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17日中午(北京时间18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训练,备战休斯顿时间明天晚间的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

  连胜,22连胜,NBA历史上第二好的连胜成绩,这些都不能让老帅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表现出过度的兴奋。阿帅还是象以前一样的观察队员,同队员们谈着战术,同助理们谈着火箭的比赛。他的阅历告诉他,在NBA没有什么比季后赛的成功更有价值的事情了。

  虽然昨天战胜了湖人队,但是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那场比赛只是火箭“魔鬼一周”中的第一场比赛,后面还有东部和西部共四支强队在等待着终结火箭队的连胜。明天就将同东区的第一名波士顿火拼。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常规赛季中的最后一次交锋。上次在波士顿的比赛是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靠着替补队员的出色表现将比赛的比分接近。但是最后依然输在了三巨头的手下。

  谈到那场比赛,老帅还是记忆犹新。他说:“我记得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落后了20分,看上去对手要打爆我们了。但是我们追了回来,并在关键时刻表现出色。那场比赛展示了当我们在客场面对一支劲旅的时候,我们可以做到什么。在那个时候,我们起伏很大。但是从那之后,我们开始打得不错了,那是新年后的第一场比赛,当然他们是一直优秀的球队,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的球队。”

  明天的比赛同前一次在波士顿的比赛有些不同,上次受伤的麦迪明天会上场比赛,但是上场比赛的参加者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却因伤退出了本赛季。对于缺少了巨星的火箭队,外线队员的表现就十分个重要了。昨天同湖人的比赛中,阿尔斯通表现出色,阿德尔曼称赞说:“自从姚明退出后,阿尔斯通表现十分出色。他真正的站了出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持续做着同样的事情,让不同的队员能够发挥出来。”

  做为球队的教练,阿德尔曼教练还是很开心的。他说:“这是挺有意思的。看着你的球队一场一场的表现,这是十分令人享受的。常规赛季就像马拉松的比赛一样,你会有些起伏。”

  但是,这样早,火箭队就已经打出了如此好的状态,是否会对季后赛的表现有什么影响呢?阿德尔曼说:“越接近季后赛,你越要表现出色。你的表现应该很稳定。我们知道我们最近的三场比赛会是十分困难的。如果我们打出了同样的水平,但是依然输了比赛,那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你打得不好,那就需要担心了。”

  兰德里的复出问题一直是记者们关心的,但是做为教练的阿德尔曼还是不能确定兰德里的复出时间。他说:“今天他参加了一点训练,但是现在依然是每日观察,我们还是不能确定他的归期。”

  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十分有质量的比赛,阿德尔曼说:“你需要明白的是,他们(波士顿)是最好的防守球队。”凯尔特人队不但有着东区最好的战绩,同时他们还有着最了解火箭队主力阵容的助理教练——锡皮杜。做为火箭队过去四个赛季的主要助理教练,现在火箭队员是跟随着他成长起来的。

  这样比赛必将是一场龙争虎斗。

  (大S)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组图
图文:火箭备战凯尔特人 麦迪街球王比投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