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重庆晚报:朱广沪友情客串?

  伊莎“赖”着不走

  谁都以为伊莎会忍无可忍了,但这个在带队方面并不精明的法国女人现在却算计得很精。上周五(14日)中国女足回京后,全队就地解散,此时伊丽莎白已经回到法国陪伴病中的父亲。法国人在阿尔加夫的表现已经让中国足协到了快刀斩乱麻的时候,按照足协之前的解决预案,一旦伊莎不堪忍受提出辞职,足协刚好顺水推舟让双方下台。

但令人意外的是伊丽莎白并没有主动提出辞职,这也使得一切事情都难以展开。毫无疑问,尽管底牌已经亮明,但伊莎却比中国足协更冷静。她毕竟和中国足协签订了一份月薪达到1万欧元的工作合同,主动辞职当然会让她损失更大。

  半路“杀”出老朱?

  先不考虑伊莎怎样下课的问题,据传闻,在确定让伊莎下课之后,中国足协已经召开元老会探讨了新帅的人选问题,其中有两个方案听起来比较可行,一是让曾在中国女足鼎盛时期担任过当时主帅马元安的助理教练陈金刚出来救火,第二种方案则是直接请马老出山力图重塑辉煌。不过传闻中的第二个方案随即遭到了当事人马元安的否决,“我要去国家队?又是炒作,根本就没有的事。”而这样一来,陈金刚似乎只要击败现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就能胜出。不过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的最新消息,中国足协高层的新帅名单中还提到了大半年前在亚洲杯后下课的前中国男足主帅朱广沪,而且还指出曾经在1992年担任过上海女足主帅的老朱符合“有女足执教经验”的条件。闹剧的新剧情越来越有意思了,如果真的让被看作“国足最差教练”的老朱老重拾玫瑰,这出戏可真绝了!记者 范天亮

  引子 中国女足的闹剧果然起伏跌宕。在阿尔加夫已经众叛亲离的伊丽莎白,按理说在比赛结束之后应该上演一出愤而辞职的“悲壮戏”,但令包括谢亚龙在内的中国足协官员都没有想到的是,伊莎不仅没有知难而退,反而有稳坐钓鱼台的姿态。而传闻中伊帅的继任者现在又多了一个,已经在中国足球界有大半年没有“档期”的朱广沪竟浮出了水面。刚刚才在亚洲杯上跌得惨痛的老朱执教中国女足?却不知他的出现是不是“友情客串”。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