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博卡球迷互殴一人竟遇刺 警方悬赏追查线索(图)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上周六被乱枪打死的贝莱斯队球迷艾玛努埃尔尸骨未寒,北京时间昨天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再次发生骚乱,一名博卡球迷遇刺后入院。警方事后公布,共有183人被捕,其中包括了9名未成年人。

  博卡球迷相互斗殴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局势已经被控制住了,不会再发生艾玛努埃尔的悲剧了。”就在阿根廷体育安全与纪律委员会负责人说出这句话之后一天,阿根廷球迷再次发生了骚乱。在当地时间周日博卡队比赛前,一伙博卡球迷在糖果盒体育场外持刀斗殴,一名44岁的球迷腹部中刀后住进了医院。


  据阿根廷当地警方介绍,参与冲突的都是一个叫做“第十二人”的球迷俱乐部的成员,他们都是博卡青年队的支持者,但是因为球迷俱乐部内部的派系纷争而大打出手。警方共动用了100多名警员、20余辆警车以及一架警用直升机才控制住了局势。

  警方悬赏追查线索

  昨天,艾玛努埃尔的父母领回了儿子的尸体。贝莱斯俱乐部提议给艾玛努埃尔举行一场葬礼,但他的父母却拒绝了俱乐部的好意,选择在第二天清晨将儿子安静地送入墓地。

  贝莱斯队经理马塞拉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为艾玛努埃尔的父母做一些事情,尽力帮助他们摆脱失去儿子的痛苦。”而阿根廷足协甚至要求俱乐部配合警方,想尽一切办法“抓住凶手,告慰艾玛努埃尔的父母。”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根廷警方也不敢怠慢,立刻抽调专人来进行调查,而且还悬赏3万2千美元,希望能够有目击者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艾玛 | 博卡 | 艾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