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杜威:状态再好也进不了国足 希望申花中超夺冠

本次锦标赛上表现最好的申花球员却与国家队无缘 早报记者高剑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与实德队比赛时一个进球,昨天早上与金德对阵时又差点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除了几名外援,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是本次上海足球锦标赛上申花队中表现最好的本土球员,“我状态是不错,但再好有什么用呢?还是进不了国家队。”言语间,杜威再一次流露出对国家队的怀念。<<<国足是否应该重新考虑召入杜威?

  送祝福:希望国家队能赢

  上周六国家队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和杜威同时离开国家队,却比杜威先一步回归的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膝盖韧带拉伤,不出意外将无缘3月26日主场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此时,国家队却选择让金德后卫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增补,至于杜威,只能又一次和国家队擦肩而过。

  也许受到又一次落选的刺激,昨天杜威场上表现极其凶猛,让人无法和友谊赛的背景联系在一起。和第一场比赛一样,杜威又一次打满全场,下半场利用角球机会,杜威的头球差点破门,可惜被队友里卡多挡出。而金德中卫赵铭,只是打了上半场就被替换下场。

  赛后,在和记者聊天时,话题不自觉转移到了国家队,“状态再好,也进不了国家队。”杜威憨笑了一下,有些无奈,“我还是一直关注国家队的,我知道大坤这次拉伤了,尽管自己去不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打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

  留盼望:希望申花中超冠军

  “去不了国家队,就好好为申花比赛。”现在的杜威,一心扑在了申花队中,这次上海锦标赛夺冠,算是为2008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在杜威看来,这样的热身赛锻炼价值很大,“应该说我们经历了三种不同风格的球队吧,实德拼抢很凶,东亚讲究技术和配合,但身体偏弱。金德采用防守反击战术,今后中超中,用防守反击战术对付申花的对手肯定不少”。

  和申花续约后,杜威新赛季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帮助申花拿到联赛冠军,“吴指导回来了,他对于我们的要求很高,现在我们的打法,更加接近于欧洲球队。现在我们全队都很有信心,我希望在今年联赛结束的时候,再一次和队友举起联赛冠军的奖杯。”

社区推荐伊丽莎白,就是一面照妖镜 朱广沪,放过中国女足吧
          女足帅位不如让福拉多坐 龙哥病了,龙王还坚持多久

幻灯:最美100人范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赵铭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