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姚明缺阵带来新要求 火箭不再靠球星作战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17日下午(北京时间18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和全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的比赛,力争23连胜。

  麦迪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做我们一直在做的那些事情,出色的防守,失误的减少,保持充足的能量。这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队里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注重整体作战的球队,在场上非常无私,他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做好打球的准备。”

  对于昨天自己的投篮手感不佳,麦迪说,“我只是手感不好的一个晚上而已,我的双腿有些疲惫,我直到第四节结束前才找到了一些投篮的手感,在这个联盟,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好事是你有队友可以来帮助你。拉弗尔(阿尔斯通)、博比(杰克逊)做得很不错,每个人都在弥补我的空缺。”

  麦迪认为,目前的火箭不是依靠一两位球星作战,而是整体作战。“这是我们球队的实力之源,我们并不仅仅依靠一个人的能力,有时候我会碰到状态不好的时候,就像昨晚一样,拉弗尔(阿尔斯通)填补了空缺,博比填补了空缺,我们的大个子们、肖恩(巴蒂尔)或者卢瑟(海德),他们都有能力来去弥补一些空白。这是很好的事情,因为你不能老是依靠我一个人。”麦迪说。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让火箭失去了内线优势,对火箭其他方面要求更高。“我们知道,因为我们缺少了内线具有统治力的优势,我们必须移动球更多一些,我们必须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攻,我们的外线投篮必须尤其更加准确一些,我们必须进一步减少我们的失误,争取更多的控球权。”麦迪说。

  很多人认为,火箭的连胜会在会在对阵湖人或者凯尔特人时终结,麦迪否认这些外界的评论对球队有影响。“我们并不关心别人说什么,我们今晚将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挑战相同,他们是联盟目前最强的球队,这将仍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麦迪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美专家:火箭连胜依靠球队深度 休城每人都是MVP
·雄鹿另类方式联姻NCAA 南部赛区恐引发密城相残
·美媒体:火箭队令人刮目相看 无加索尔考验科比
·火箭34连胜存在理论可能 太阳队是最难攻克高峰
·美专家:巴蒂尔名头越来越响 敬业精神令人叹服
·兰德里将加练确定是否复出 赞火箭天天都有英雄
·火箭街球王纪录夜仍有不满 大赞姚明更胜加索尔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组图
图文:火箭备战凯尔特人 麦迪街球王比投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博比 | 加索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