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街球王纪录夜仍有不满 大赞姚明更胜加索尔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17日中午(北京时间18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训练,备战休斯顿时间明天晚间的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

  如果说,在火箭队内,本赛季进步最大的队员无疑是阿尔斯通。队友麦迪和前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都称阿尔斯通这个赛季的表现是全明星级的表现。

  今天,阿尔斯通再次成为了记者们的热点,他被记者们包围了15分钟之久,是平时采访他的时间的三倍还要长。虽然大部分的问题,阿尔斯通已经回答了很多次,但是他依然认真的回答着,没有任何大牌明星的架子。他还是那个从纽约来的街球小子。

  对于明天的对手,阿尔斯通说:“这将会是很艰苦的比赛。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击败他们的基础。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打出很好的防守,因为他们有着三名球星,同时,他们的角色球员也表现很出色,象隆多。我们需要做出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在昨天的比赛中,阿尔斯通那个挺身而出。在球队“一号”麦迪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依然挑起了得分的重担,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着实露了脸。谈到昨天的比赛,阿尔斯通说:“这是我最好的得分之夜。但是总体上,我还是有些失误,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失误。我的得分是好些了,但是整个比赛中,我还是应该抢更多的篮板,但是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我们知道如果我表现更有进攻性,会吸引一些防守注意力,麦迪的压力会小一些。也许他会有单人防守的比赛,但是对手对他是形影不离。我试图在比赛开始就得分,给球队一些提升。”

  火箭队一直表现出色,但是美国的媒体并没有给火箭队太多的赞扬,在主要的电视媒体中,火箭队连胜的消息被和普通的电视新闻发到了一起播放,甚至一些媒体根本没有关注这样一条新闻。对此,阿尔斯通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气愤。他说:“我想人们还是会拒绝接受我们所做出的。我很高兴的是看到人们在事实和现实中踌躇着。事实是,我们连续赢得了很多场的比赛,人们还是很不情愿给我们表扬。我们可以连续赢得这样多的比赛,人们还是可以找出借口,昨天的比赛,他们说没有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但是我们也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呀。姚明可比加索尔棒多了。他们就是不愿意给我们赞扬。我们做到这些是在我们失去了最好的球员和巨星的情况下完成的,试试让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离开那支球队,看他们能做些什么。”

  阿尔斯通的确在本赛季表现出色。但是不可否认的原因是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教练的进攻体系将队员们进攻潜能调动出来了。正是这一点成就了阿尔斯通。

  (大S)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组图
图文:火箭备战凯尔特人 麦迪街球王比投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 加索尔 | 科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