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巴蒂尔名头越来越响 敬业精神令人叹服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文章,专门点评了火箭前锋球员巴蒂尔本赛季的表现:

  巴蒂尔这个赛季的数据相当不错,不但防守继续有强悍表现,而且进攻数据也有所上升,可以说,巴蒂尔这个赛季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如果巴蒂尔的这个数据继续上升的话,那么巴蒂尔的名气将会越来越响亮。巴蒂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作风顽强而且是一个善于用脑子打球的球员。此前火箭队对湖人队那场比赛,巴蒂尔真正让人们见识了他的防守功底,那场比赛里巴蒂尔负责防守的是对方的箭头人物、联盟顶尖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巴蒂尔在场上如影随形,让科比颇感郁闷。“其实每一个球我都是以同样的方式进行防守。”巴蒂尔说道。即使科比想借助队友的掩护甩开巴蒂尔的紧追,巴蒂尔很快就会像牛皮糖一样粘了上来,科比拉到外线进攻,巴蒂尔也紧追不舍,科比想要突入内线也没有那么轻松。

  巴蒂尔每天晚上都是这么兢兢业业地去完成自己的比赛任务,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每天晚上都将防守对方最强进攻队员的任务交给巴蒂尔。防守并不是一件能够出彩的事,防守也不能给球员带来更多市场效应,防守更是意味着流血、流汗又流泪!但是火箭队正是在这种强悍防守的基础之上延续着他们的连胜,而巴蒂尔无疑是火箭队防守体系当中最强的那一环。

  对湖人队那场比赛当科比走下球场时,火箭队已经锁定胜局,火箭队最终以104-92战胜湖人,将他们的连胜场次延续到22场,仅次于湖人队在1971-72赛季创造的33连胜,排在史上第二位。科比在那场比赛里对巴蒂尔强悍防守的表现如何呢?科比全场得到了24分,但是在巴蒂尔的强悍防守之下,他33次出手投丢了22个球,而且在场上一直就没有找到舒服的比赛感觉。

  在打完对湖人队的比赛之后,巴蒂尔的表现获得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由衷赞许,“巴蒂尔的表现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不过巴蒂尔却将胜利归功于团队的努力,“这是我们打出团队篮球之后所获得的胜利,我们球队现在非常团结,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团队,我们没有任何一刻有一名球员的思想偏离球队的核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组图
图文:火箭备战凯尔特人 麦迪街球王比投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