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火箭34连胜存可能 太阳是最难攻克高峰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此前火箭队连战连胜,但是很多人还是有些轻视火箭队,认为是赛程相对有利让火箭队取得了连胜的战绩。外界的各种怀疑看法让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有些惹火,阿德尔曼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现在有很多专家,也许这个专家队伍的人数是五年前的100倍,所以他们要为他们所做的事寻找合理的借口。很多人都说我们的赛程相对轻松,那么就看看我们都战胜了哪些对手吧。”阿德尔曼继续说道,“我以前已经说过,就像科比以前说过的那样,‘如果真那么容易,为什么别人做不到呢?’。”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今天也站出来为火箭队撑腰,谢里丹在文章当中指出,“实际上,火箭队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大家已经有36年的时间没有见过了,上一回还是湖人队在1971-72赛季所创造的33连胜。”

  谢里丹认为,火箭队现在距离追上湖人队所创造的历史最长连胜纪录已经走了三分之二的路途,要想完成后面三分之一的路程,他们必须得在未来几周继续有强势表现,首先是在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然后又要在四天之内打三场艰苦的客场赛事,分别是对阵黄蜂、勇士和太阳。

  谢里丹指出,如果火箭队能够在后面这四场对阵强大对手的较量当中继续有强势表现并且顺利过关,那么火箭队就可以达到26连胜。此后火箭队的赛程难度就会相对轻松一些了,因为在打完前述四支强队之后,火箭队后面8场比赛所碰到的对手当中只有马刺一支球队算得上是强队,另外7个对手都是无望角逐季后赛的球队。所以从理论上来说,火箭队能够咬牙顶住未来四场比赛的全部对手之后,34连胜火箭队是有可能拿到的。

  也许对于火箭队来说,回击外界质疑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未来四场比赛面临严峻考验的情况下咬牙顶住。凯尔特人队是本赛季当红的一支球队,在东部联盟可谓是一枝独秀,最近加内特也找回了一些状态,不过他们的外线神射手雷-阿伦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受伤,到时候火箭队碰上凯尔特人队时,雷-阿伦有可能上不了场。如果雷-阿伦真上不了场,火箭队显然有机可乘,即使雷-阿伦能够及时复出,火箭队强大的防守也有可能扼制绿衫军三巨头的威力。

  火箭队打完对凯尔特人队之后碰到的是三支以跑轰为主要打法的球队,火箭队以往一向比较惧怕跑轰打法的球队,但是本赛季阿德尔曼接手之后充分调动板凳球员的积极性,用大个阵容配备小个阵容打法,

让火箭队的打法和套路变得更加丰富,这也使得火箭队本赛季逐渐克服了对阵跑轰球队的心理障碍,在休城最近22连胜的过程当中,火箭队就连续战胜过勇士和黄蜂。因此,火箭队后面再碰勇士和黄蜂时应该会比较有心得。真正的考验应该是对阵太阳队那一场比赛,虽然奥尼尔的加盟让太阳队的整体攻防速度有所下降,球队化学反应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奥尼尔最近与太阳队的磨合已经越来越好,太阳队最近也取得了4连胜。火箭队碰上太阳队时,速度方面不占优势,而且火箭队的内线对上由奥尼尔和小斯塔德迈尔组成的强大内线时恐怕会比较吃亏,所以说,对阵太阳队这场比赛将会是火箭队后面最难打的一场比赛。攻克太阳队这座最高峰之后,火箭队力争34连胜后面的路应该会好走一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组图
图文:火箭备战凯尔特人 麦迪街球王比投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