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根廷公布奥运名单 罗米携梅西阿KUN剑指金牌

罗米领衔 梅西阿KUN护航
罗米领衔 梅西阿KUN护航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公布北京奥运会集训名单,此份集训名单共包括30名球员,主教练表示,他将尽一切努力率领本届国家队蝉联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金牌。本周二,阿根廷足协将向国际足联提交此次集训的全部球员名单。<<<<<<<你是否看好阿根廷强阵夺取奥运会金牌?

  在这份名单中确定,两位锋奥运线适龄球员最为引人注目,他们分别是效力于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俱乐部的梅西,和马德里竞技(马德里竞技资料)队的阿奎罗。而在备受关注的三名超龄球员的选择上,巴蒂斯塔也是始终难以定夺,在本次大名单中他也是一下召集了6位23岁以上的球员入选,分别是在阿根廷国内效力的博卡青年队中场球员里克尔梅(里克尔梅新闻,里克尔梅说吧),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后卫德米切利斯,利物浦的前卫马斯切拉诺,国际米兰的坎比亚索,萨拉戈萨俱乐部的前锋迭戈•米利托,以及国际米兰前锋胡利奥•克鲁斯。<<<<<<<你觉得哪三位超龄球员最终能入选?

  集训30人大名单:

  守门员:奥斯卡•乌斯塔里(赫塔菲—西甲)、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卡马尔—荷甲)、法比安•阿斯曼(独立—阿根廷)、尼科拉斯•纳瓦罗(那不勒斯—意甲)。

  后卫:德米切利斯(拜仁—德甲)、萨巴莱塔(西班牙人—西甲)、加雷(桑坦德竞技—西甲)、费德里克•法兹奥(塞维里亚—西甲)、安萨尔蒂(莫斯科—俄罗斯)、帕内塔(博卡青年—阿根廷)、迪亚兹(萨斯菲尔德—阿根廷)。

  中场:里克尔梅(博卡青年—阿根廷)、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英超)、坎比亚索(国际米兰—意甲)、费尔南多•加戈(皇马—西甲)、巴内加(瓦伦西亚—西甲)、安赫尔(本非卡—葡萄牙)、埃斯库德罗(萨斯菲尔德—阿根廷)、迭戈•瓦内里(拉努斯—阿根廷)、何塞•索萨(拜仁—德甲)、克劳迪奥和桑切斯(竞技队—阿根廷)

  前锋:迭戈•米利托(萨拉戈萨—西甲)、胡利奥•克鲁斯(国际米兰—意甲)、埃兹基埃尔-拉维济(那不勒斯—意甲)、梅西(巴塞罗那—西甲)、阿奎罗(马德里竞技—西甲)、冈萨罗-伊瓜因(皇马—西甲)、马尔科•鲁本(维尔瓦—西甲)、阿科斯塔(拉努斯—阿根廷)。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社区推荐国际足坛"伤仲永est"阵容 蓝黑悲剧 两个幼稚病患者的糟糕表演
          意甲和英超的差距就是皮尔洛和小法的差距 足坛巨星十大一夜情
          利物浦&阿森纳欧冠攻略 典型的尤文式胜利 迟来纪念之罗纳尔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博卡 | 迭戈 | 梅西 |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