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22连胜火箭成西部老大 麦迪手感冰凉仍高歌猛进

  火箭昨天坐镇丰田中心与湖人展开巅峰对决,最终以104:92力擒湖人,顺利拿下22连胜,登顶西部。阿尔斯通对这场比赛的胜利起到了关键作用,在麦蒂手感冰凉的情况下,率领火箭队多点开花取得胜利。

   火箭将NBA第二长的连胜延长到22场,同时独享西部第一的位置,将湖人甩开了一场。

麦蒂上半场一分未得,最后16投仅4中,得11分。阿尔斯通挺身而出,他三分球11投8中,砍下了31分并助攻5次。替补出场的杰克逊9投7中,拿下19分。巴蒂尔14分,斯科拉13分。

  对于这场胜利,主帅阿德尔曼赛后说:“赢球帮助球队,帮助大家树立信心,拿到第一,我们可以对抗任何对手,我从来没有怀疑我们可以打得很好,我只是对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感到吃惊,我也对我们第三节能够抵抗对方的进攻同样感到吃惊,我们的队员每场比赛都在努力付出,这是我们必须继续做的,我们还剩下16场比赛,我们必须赢比赛。”

   阿德尔曼表示,希望球队继续赢下去,因为接下来的任务还很重。“拿到西部第一当然很好,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达到了这个高度。”阿德尔曼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我们面临一大挑战,我们必须击败湖人,才能登上西部第一,我们做到了。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东部第一的球队,这又是一大挑战。我们还有新的挑战,这是事实,我们之后要面临三场艰苦的客场比赛,没什么事情是容易的,但是我们能够迎接挑战,去努力做到。我们还有16场比赛,我们现在到这里了,希望我们能够以此为基础,继续做下去。”

  记者 吕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