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一人并肩贝利马拉多纳 罗尼永远是No.1


  你认为自己具备有贝利、马拉多纳、普拉蒂尼那样的影响力吗?

  不,我曾经一次次地说过,我认为自己不能跟他们几个相提并论。我从未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对自己能获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这样的奖项感到幸福,这说明我被大家所承认。为了上帝,请大家别这样问我。

  想过回归赛场,就像贝克汉姆现在在美国一样?

  我的确收到过美国的邀请,但是这种事情不会在我身上发生,并且说实话,这事对现在的我来说也太晚了点,我已经退役两年,我现在想的是其他事情。

  考虑过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工作吗?

  对,或许有这种可能,因为我现在便住在马德里。我们以后在说这件事情,但是我做事的风格是一步一步地来,现在还没有考虑在皇家马德里工作这件事情。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想法是从事跟足球有关的工作,但不是像教练员那样的工作。

  你曾在两届世界杯上对阵巴西队,而今天在这里依然受到英雄般的欢迎,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我现在感觉自己就是你们中的一分子,如果你们不这么认为,那我真的感到很遗憾。据说足球最先起源于英国,如果真是这样,那我觉得是巴西人重新发明了足球。我希望大家不要认为我是一个做了对不起巴西的事情的人,因为比赛只是比赛而已。

  什么队让你无法忍受看完整场比赛?

  你们是要我说正话还是假话?(笑)好,我认为是阿森纳和曼联这两个队。

  你对将来的欧洲杯有什么期待,特雷泽盖的缺席是不是法国队的损失?

  我不能对任何队伍指指点点,因为预测那些队伍是热门是非常复杂的,但是我的确认为,法国队具备夺冠的可能。特雷泽盖的缺席是法国队的一大损失,我也替他感到遗憾,但是法国队主教练会有其他的办法,无论何时,我都是法国队的忠实球迷。

  依你看,足球的未来在哪里?

  我认为,非洲将会是一个大的惊喜,2014年世界杯,非洲球队将会走得更远。

  你准备亲临现场看2014年世界杯吗?

  当然会,并且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很大的荣幸。我非常高兴2014年世界杯是在巴西举行,可能,巴西世界杯对其他球队来说,夺冠的几率可能更小,但足球就是这样的。

  你参加了法国影片《阿斯特利斯与奥运会》的拍摄,想过继续拍电影吗

  (笑)没有,从没想过。我之所以参加那部电影,原因是关于奥运会的题材,并且,我只是在电影中露下面而已,我觉得很有趣也很滑稽,但我想这既是第一次,肯定也是最后一次,没有人能在电影院第二次看到我。

  你认为罗纳尔多能康复吗?

  很多人都说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是的,的确,因为他今天已经31岁了,但是我相信他,并且我也希望他能够重新回到绿茵场上,就像所有希望他的球迷们所期待的那样。在他26岁的时候,他便战胜了一切,并且夺得了2002年世界杯,我认为他能够再次战胜一切,并且期待他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因为在我的心目中,他永远是世界上的No.1。

  搜狐体育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社区推荐国际足坛"伤仲永est"阵容 蓝黑悲剧 两个幼稚病患者的糟糕表演
          意甲和英超的差距就是皮尔洛和小法的差距 足坛巨星十大一夜情
          利物浦&阿森纳欧冠攻略 典型的尤文式胜利 迟来纪念之罗纳尔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马拉多纳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