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江苏男排出战全国锦标赛 力争小组赛获胜少丢分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2008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周四将在河南漯河打响,上海、八一、江苏、辽宁等16支球队将分为4个小组展开激烈争夺。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男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夺得季军的江苏男排,与八一、天津和复旦大学队同处D组。
主教练卢卫中表示,在此前的全国男排大奖赛总决赛中,江苏男排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此番出征全国锦标赛江苏男排要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在上周结束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上,江苏女排凭借出色发挥在决赛中击败八一队,登上了全国冠军的领奖台。这对和她们在同一个场地训练的江苏男排小伙子可是不小的“刺激”,“女排夺冠了,咱们自然也不能落后啊!”卢卫中说,“之前的大奖赛总决赛,我们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这次全国锦标赛队员们都憋着一口气要好好表现表现。”

  根据赛程安排,江苏男排将在小组赛阶段和天津、八一和复旦大学队先后交手。从实力上看,除了八一队和江苏男排不相上下外,天津和复旦大学队基本上不会对江苏男排造成威胁。尽管对手实力不强,卢卫中却不敢掉以轻心,“小组赛之后的循环赛是要带积分的,所以小组赛的成绩很重要,我们不但要取胜,还要尽可能少丢分,这样才能为后面的比赛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卫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