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新纹身竟是中国谚语 酷造型翻版<越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8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虽然《越狱》在北美市场收视率惨淡,但剧中男主角斯科菲尔德那一身地图纹身却酷得迷死了一干追星少女,斯科菲尔德扮演者温斯沃斯-米勒略显阴柔的气质和同性恋绯闻更使得他的纹身充满了性感而神秘的诱惑。同样气质阴柔,同样是同性恋心中完美对象,正在洛杉矶打拼的小贝也丝毫不落人后,在已经几乎满是纹身的身上,又增加了新的图腾。

  在结束了亚洲之行后,小贝随银河队回到美国训练,在训练场上小贝有意无意的掀起上衣解热,而一道从左胸一直延伸到腹股沟的全新纹身则暴露了出来,美国人和英国人对小贝的新纹身内容一定会一头雾水,而中国人一眼就能看明白,因为那是一句中国老话:生死有命,富贵在天!,8个字用传统的中国书法纹在了小贝身上,看来中国之行小贝收获的不仅仅是人气,还有新纹身的创意灵感。

  据一位小贝身边的密友透露,新纹身采用一种全新的方法“雕刻”在了小贝身上,他是在香港比赛期间完成了纹身的,所有工艺及其错综复杂。据说辣妹看到这个新纹身之后,也非常喜欢。唯一不喜欢这个纹身的恐怕就是小贝的御用纹身大师路易斯-马洛伊,因为这个图案的吸引人程度完全盖过了他以前在小贝身上的工作成果。

  除了这个中文纹身,小贝在后颈处还纹有一个张开翅膀的天使,后腰处纹有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名字,在左臂上有用印地语书写的维多利亚的名字,前胸上纹有一条长长的龙,加上新的纹身,小贝身上一共有10处纹身,虽然未像斯科菲尔德那样布满全身,但是视觉冲击力却丝毫不逊对手。而新纹身的内容,或许正代表着小贝目前的心态:淡看一切纷争,不为名利困扰。(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