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辞职风波曼奇尼慢慢气死你 莫拉蒂足球缺乏理念

    搜狐体育讯 兵败圣西罗后,曼奇尼在众目睽睽下宣布赛季结束后辞去主帅一职,但24小时后却又出尔反尔宣布留任,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本赛季欧洲足坛最大的闹剧,更重要的是这出闹剧发生在国际米兰的百年庆典之后不到三天,倒也算得上是给这个百年庆典增添了难以磨灭的印记,不知道从这个角度而言莫拉蒂是不是应该感谢曼奇尼的“黑色幽默”,从辞职到再次宣布留任,曼奇尼真的是慢慢气死国际米兰的球迷。

  先天不足,性格软弱

  可以说,这一点早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虽然曼奇尼的教练生涯已近5年,但这一个流淌在曼奇尼血液中的早在球员时代便暴露出来的人性弱点却始终没有改变。人们应该还记得1994年的世界杯前与德国的热身赛,因为不满自己仅仅45分钟的国家队出场时间,他宣布永远退出国家队。

  曼奇尼在很多方面体现了一个知名球星普遍有的特点:一方面自信、富有荣誉感,在球队内部能够宽容别人;另一方面,率真到口无遮拦对谁开火都不会珍惜弹药,对球队之外的人总是缺乏信任,骄傲但同时也有不安全感,因此会出现“由于不安全感而富有攻击性”的情形。

  退役之后,曼奇尼虽然意识到1994年的那一件事是自己球员时代的最大蠢事,但这样的性格已经决定了他不可能知错便改。执教拉齐奥,曼奇尼的率真、冲动、过分缺乏理性的性格仍然是人们议论最多的话题。或许有一点更容易证明这个特点,人们说,拥有这三样特点的人特别受到中年女人的喜欢,在拉齐奥,曾经有一群中年女性组织了一个“曼奇尼球迷协会”,弦外之音不言而喻。

  来到国际米兰,虽然有人说他在这里改变了不少,但谁都知道那是表面虚假的繁荣。电话门之前,曼奇尼从来不去真正意义上重视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更多地将精力放在与莫吉斗嘴的功夫上,很多时候在莫拉蒂都没有出来表态的时候,他却成了国米的“话事人”。到了本赛季,这样的事例同样屡见不鲜,兵败利物浦的首回合冠军杯1/8决赛,人们就看见曼奇尼在机场与球迷争执不休的场面,到了圣西罗,这样的画面依然被摄像机镜头捕捉到,比赛进行中,曼奇尼便开始与场边的球迷喋喋不休。由此看来,曼奇尼的人性弱点注定了他不是一个将帅之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