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仍对选帅问题封口 朱广沪也成女足候选人?

  早报讯 “我现在真的不能跟你讲什么,否则就违反纪律了,还是再等几天吧。”对于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选帅问题,一位中国足协高层昨天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据了解,足协昨天下午已经召开了主席会议,讨论“伊丽莎白下课的善后工作以及新教练的人选问题”,但对于具体细节,所有人都选择了封口。

  昨天上午,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手里拿着一大摞文件来到国家体育总局。据知情人士介绍,谢亚龙此次来总局的目的主要是向领导汇报“男、女足国家队之前发生的一些情况”。目前马元安、王海鸣以及陈金刚是外界热炒的女足新帅候选人,而有消息称前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也被列为候选人之一。

  “我感觉朱广沪入主女足不太可能,毕竟他这么多年跟女足没什么关系,而且足协也是要找一个熟悉女足的教练,朱广沪未必能叫全女足国家队球员的名字。”一位知情人士说。据该人士介绍,伊丽莎白辞职对于足协来讲是最好的消息,否则足协就要支付违约金。

  有消息称,足协已把一套曾担任女足助教的陈金刚为主、一套以女足国青主帅高荣明为主的新帅候选人方案提交总局。(1812705)赵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