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加内特一防一怒煽邓肯 卡塞尔闪耀欺马刺双后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马刺在客场三连败后,回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在首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第二节加内特开始一对一防守邓肯,结果也送给了邓肯一记“火锅”,卡塞尔也有一人连取6分的表演,单节取下12分,一人顶住马刺的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火力,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终于将17分的分差缩小到9分。

  首节比分的大部分时间,两队内线错位盯防,加内特和奥博托对位,而帕金斯防守邓肯,但发现这样的攻防模式在雷-阿伦缺阵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进攻火力不够旺盛,而帕金斯对马刺的弱势,则让邓肯在内线彻底打开,带动帕克和吉诺比利等外线球员的进攻,结果等凯尔特人发现时再做调整,马刺已经不再给他们机会,首节马刺28-11领先。

  但第二节,两个联盟最好的大前锋开始一对一斗牛,凯尔特人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卡塞尔帮客队打开局面,个人连取6分,迫近分差。而在次节还有5分25秒时,邓肯获得进攻机会,加内特在左侧篮下死防邓肯,邓肯虚晃了两下,转身突破,但加内特并没有失去位置,在邓肯在篮下想起跳时,加内特的身体紧紧贴住了他,也跳起封盖,而此时波西也从底线协防上来,高飞在空等着封盖邓肯,邓肯已经无处可躲,只得硬上,结果被加内特一巴掌煽下。

  卡塞尔的表演还在继续,在随后凯尔特人的进攻中,他在右翼3分线底角附近,凯尔特人外线的站位将马刺的防线全然拉开,因为卡塞尔连得6分的表演,邓肯也在准备着帮吉诺比利协防卡塞尔的突破,但此时加内特在右侧禁区处已经空位,卡塞尔在吉诺比利和邓肯之间将球传入,加内特马上,吉诺比利快速回防,跳起封盖,不过加内特空中晃动躲了过去,然而皮球也没有入网,滚至篮筐左侧,加内特抢下篮板,再次上篮,结果邓肯一把将其拉下,裁判哨声响起,加内特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两罚全中。

  但是帕克和吉诺比利的进攻弥补了邓肯被加内特牵制的不足,凯尔特人在次节结束前5分钟时,马刺仍41-27领先14分。不过卡塞尔随后又攻下6分,带动凯尔特人,压制了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火力,在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成个位数。(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加内特 | 吉诺比利 | 卡塞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