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厦门弃将耶利奇德甲发威 中超又一次"买椟还珠"

  上周六的德甲赛场,一个名叫耶利奇的前锋梅开二度,帮助科特布斯队2比0战胜超级豪门拜仁慕尼黑。中国球迷对塞尔维亚人耶利奇并不陌生,这名中超弃将今年冬歇期才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科特布斯。

  在北京国安,耶利奇是最佳射手,但依然被俱乐部认为“没速度、没身体、自己不能创造机会”,于是没能拿到续约合同。

在厦门蓝狮,耶利奇因为无法得到队友支持,这名抢点型前锋更多时间竟然打起了中后卫。

  蓝狮降级后,耶利奇通过经纪人向其他中超球队自荐,但得到的回答都是“身体不够强壮”、“速度不够快”或“能力不突出”,无奈之下他才到科特布斯试训并留下。

  与其说是中国联赛抛弃了耶利奇,倒不如说耶利奇用两个进球,扇了中国足球两记响亮的耳光。

  中国足球的认识水平,其实还处在一个非常低的层面上。中超球队的较量,还停留在最原始的比拼个人能力层面,所以俱乐部往往把外援当成救世主。对于外援前锋,中超球队总是求全责备,既要求身体壮,又要求速度快,还要求射门好。只是,真有如此全面的前锋,他会傻到不去五大联赛而选择三流水平的中超?

  中国足球认识水平的低下,决定了像耶利奇这样的外援发生“买椟还珠”的笑话,可能还会上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