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1亿英镑砸4大巨星 亨利欧文外加新克鲁伊夫

    搜狐体育讯 在他信入主后,曼城越来越像阿布接手初期的切尔西,先引进几名准一流球星投石问路,然后在时机成熟后巨资购进世界巨星。当地时间3月17日,他信和俱乐部的管理层进行了一次长谈,对下赛季曼城的建队策略绘制了蓝图。

泰国人目前正在争取解冻他名下的8亿英镑的资金,一旦成功解冻,曼城在今年夏天注定将掀起一阵收购飓风。

  西班牙《马卡报》透露了曼城的最新目标:在诺坎普过得不尽如意的亨利,在离开阿森纳之后,亨利在巴萨一直没有找到在英格兰赛场进球如拾草芥的感觉,出战19场7个进球的成绩单只能说马马虎虎,法国人最大的功劳恐怕只是“激活了博扬的进球感”(《国家报》评)。英国媒体预测曼城将会开出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购入亨利,以解决目前球队锋线不利的情况。

  《曼城晚报》则提到了另外三个名字,同样来自巴塞罗那的德科、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新克鲁伊夫”摩德里奇和昔日金童欧文,在埃里克森的计划中,夏季引援只引“星级球员”,瑞典人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下赛季要向英超传统四强发出挑战,曼城的确具有这样的底气,因为他信已经明确表示,今年夏天的转会费预算将在1亿3千万英镑。(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