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前阿根廷主帅:梅西影响力增强 将比肩马拉多纳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率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前阿根廷国足教头卡洛斯·比拉尔多日前表示,目前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前锋梅西有望成为和马拉多纳一样的足坛巨星。
  目前担任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体育局局长的比拉尔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说有什么人能够继承迭戈(马拉多纳)的衣钵,那么这个人就是梅西。”   比拉尔多表示,更让他感到高兴的是,现在媒体和球迷对梅西的印象越来越好。  比拉尔多在1990年交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教鞭时拒绝出任巴塞罗那队主教练,当时巴萨给他开出的年薪达到300万美元。这位阿根廷足坛名宿在采访中承认,他对于当年拒绝巴萨的盛情相邀“感到后悔”。(完) 2008/03/18 10:23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拉尔多 | 梅西 | 艾利斯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