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火箭旧将携手保罗齐爆发 戈登砍31分仍无助公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双方经过激战,最终,公牛97-108负黄蜂。

保罗37分13助攻,斯托亚科维奇21分10篮板,维尔士19分。公牛方面,戈登31分,戈登23分12篮板,休斯、罗尔-邓各得16分。

  四节具体比分(公牛在前)27-27,23-34,34-24,13-33。

  此前,公牛的战绩为26胜39负,排名东部第10位。在3月15日的比赛中,公牛主场106-110负76人。黄蜂此前的战绩为44胜21负,排名西部第3位,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黄蜂客场84-105活塞。

  首节比赛开始后,公牛来势汹汹,古登连得4分,诺阿扣篮得手,公牛10-2黄蜂,斯托亚科维奇三分命中,黄蜂找到感觉开始追分,保罗掌控全局,钱德勒扣篮得手,维尔士跳投命中,公牛23-21黄蜂,罗尔-邓两罚全中,休斯跳投命中,公牛保持微软优势,维尔士跳投再得两分,在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7平。

  次节比赛开始后,佩贾三分命中,戈登两罚全中,两队互有往来,比分交替上升,帕科罚球命中,公牛36-35黄蜂,赛弗罗三分命中,维尔士扣篮得手,两队交替领先权,钱德勒暴扣得手,古德上篮得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公牛52-51黄蜂。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公牛再次掌握主动,休斯上篮得手,公牛打出12-4的小高潮,休斯三分命中,公牛64-55黄蜂,双方连续打铁,赖特连得4分,保罗上篮得手,戈登、诺阿连续得分压住黄蜂起势,帕科跳投命中,公牛78-69黄蜂,戈登上篮再添两分,佩贾三罚两中,两队互有往来,公牛保持10分左右领先优势,保罗两罚全中,在第三节结束时,公牛84-75黄蜂。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黄蜂开始追分,保罗三分命中,维尔士上篮得手,佩贾三分命中,公牛89-84黄蜂。古登连得4分,戈登连得4分,两队继续僵持,比分交替上升,钱德勒接保罗传球上篮得手,公牛96-98黄蜂。维尔士连投带罚拿下4分,保罗上篮得手,黄蜂胜券在握。最终,公牛97-108负黄蜂。

  双方首发

  公牛:辛里奇、休斯、古登、诺阿、罗尔-邓

  黄蜂:保罗、钱德勒、皮特森、李安-鲍文、斯托亚科维奇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维尔士 | 戈登 | 休斯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