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满营伤兵让人挠头 李章洙不敢轻视泰京银行

  由于堤亚哥、杨璞和路姜等多位伤兵周三无法出场,国安队主帅李章洙昨天在香河不敢轻言战胜泰国泰京银行队。

  本周,国安队一直在香河封闭训练。目前,除徐云龙和张帅两名国脚未归外,李章洙帐下伤兵满营。杨璞和路姜还在养伤,堤亚哥在与越南南定的比赛中拉伤了左腿,队医双印称他周三能否上场还很难说。

尽管泰京银行首战主场1比9惨败给日本鹿岛鹿角队,但面对国安半支主力阵容缺阵的现状,李章洙不敢轻言能战胜对手:“中国国家队都被泰国队逼平,我们队人员都不齐,更是要重视并去拼对手。”

  队员们普遍对泰京银行不敢忽视,隋东亮分析说:“现在很多球队进步都很快,泰国队进步尤其快,技术也好。我们队人员不齐整,虽然第一个主场都想好好打,但确实只能去拼对手,毕竟泰京银行也是泰国强队,队里也有国脚。”

  昨天,泰京银行队抵达北京,下午去长城游玩后,傍晚到先农坛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该队主教练表示不了解国安队,他们要全力去拼国安。在昨晚的训练中,泰京银行队后卫线安排了5名后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路姜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