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主席会"成"务虚会" 谁接女足帅位仍无定论

  本报讯 丁元元 昨天是中国女足从阿尔加夫归来后,中国足协的第一个工作日,原本各家媒体都以为中国女足的新帅人选会在这一天水落石出,但期待中的结果并没有出现。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的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聚集一堂,召开了所谓的“主席会议”,会议的内容确实也主要针对目前风雨飘摇的中国女足。

但据了解,这个会议最终开成了“务虚会议”,并没有形成任何结论性的意见。

  知情人士透露,造成这个情况的重要原因在于“一把手”谢亚龙所面临的悖论:在如今矛盾的双方中,主教练伊丽莎白是他请来并力挺的,而张建强也是由他任命出任领队的,无论谁“下”对谢亚龙来说,都是一种自我否定。

  在遭受“五连败”后,足协方面原本以为法国人会选择主动辞职,但她并没有递交辞呈,因而也让中国足协更被动。而另一方面,事情发展到这一步,足协本身已经很难握有最终的决策权了,最终伊丽莎白和张建强谁走谁留,如果更换主帅由谁来接班,一系列的问题可能都需要由体育总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崔大林来拍板决定。

  在“主席会议”之后,记者连线了中国女足的新闻官王增沛。王增沛表示:“我也没有参加下午的会议,具体会议的内容并不清楚,也不知道有没有形成什么结论,但是如果有确定的消息我们肯定会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

  近期关于中国女足说法颇多,但王增沛表示,这些流言很多都是不实的:“伊丽莎白会不会留任现在并没有最终决定。张建强是否会继续担任领队,还是由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出任领队,也没有确定。如果要说主教练位置的继任者,那更都是媒体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

  王增沛最后说,“何时能有正式消息对外发布,暂时也不清楚”,但本月26日国家女足下一期集训就将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进行,而多位国脚也告诉记者,她们之前就已经接到足协的通知,于25日乘飞机去北京集中,因而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都将在此之前有一个定论。

  【链接】

  所谓人选纯属炒作

  最近几天,各家媒体陆续推出了多位女足主帅候选人,最有可能的是天津籍主帅陈金刚。如果说马元安、王海鸣等人入选还相对靠谱的话,如今越来越多的说法已经几乎到了令人“惊悚”的地步了。

  朱广沪会在执教中国男足失败之后在女足重拾教鞭吗?昨天,他在上海的家中表示:“我之前没有接到这方面的任何通知。”老朱表示:“如果中国足协有意让我执教女足,我会慎重考虑后再决定。”但这样的回答并不具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

  还有媒体则称上海女足主帅林志桦有望入主国家队,但在最近几年里,林志桦已经多次声明:“我能力有限,也无意执教国家队。”这次,林志桦本人也出面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王增沛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