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重点考察双人项目 黄金搭档试图卫冕三米板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中国游泳协会17日消息,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将于3月19日至24日在安徽合肥举行,“黄金搭档”郭晶晶/吴敏霞将试图捍卫女子双人3米板的“无敌”战绩,中国跳水队全部主力也将亮相合肥。


  本次赛事是全国最高级别的跳水单项赛事,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站国内选拔赛,CCTV奥 运频道将连续6天全程播出。

  本次比赛设有14个项目,包括男子和女子1米板、3米板、10米台、双人3米板、双人10米台、个人全能和团体比赛。为鼓励运动员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在比赛中冲击高难度动作,为征战北京奥运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赛事专门设置了难度奖和突破奖,对在男子和女子3米板、10米台比赛中使用难、新动作并达到一定质量的运动员及教练员给予奖励。

  作为国内奥运选拔的最后一站,合肥比赛重点考察四个双人项目的人选。郭晶晶和吴敏霞将迎接来自小师妹李婷、何姿等人的挑战。

  此外,王峰、秦凯、何冲以及劳丽诗、彭勃等新、老名手也将登场亮相。共有全国21支队伍的215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