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家队备战世预赛伤兵满营 张耀坤受伤赵铭顶上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离“3·26”中澳战还剩下不到10天时间,国足在战平泰国队的赛后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后卫张耀坤因为受伤,将无缘10天后的大战。面对后防拉响的紧急警报,国足迅速从长沙金德队征调了刚刚伤愈不久的国奥队中卫赵铭星夜增援。


  在周日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司职右后卫的张耀坤在84分钟因伤被换下,经过确诊为右腿膝盖韧带拉伤,预计需要休息10天时间,基本无缘3月26日的中澳战了。这给了养伤大半年,刚刚伤愈的赵铭一次到国家队“救火”的机会。

  事实上,在没有受伤之前,赵铭一直是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心中不可替代的主力队员。自从去年7月初在南非邀请赛上被喀麦隆球员踢至半月板撕裂和内侧韧带撕裂,赵铭经过长达9个月的治疗、恢复与训练后,才重新找回受伤前的良好状态,不仅顺利地通过了今年元月在海南进行的体测,还帮助长沙金德队取得赛季前热身赛的3连胜。适逢国足后防线吃紧之际,杜伊想到了自己的国奥爱将,在了解了赵铭在俱乐部的近期状态之后,立刻要求足协发出征调赵铭星夜赶赴昆明的命令。在昨天打完金德队与上海申花队的一场邀请赛后,赵铭就从上海直飞昆明与国家队会合。

  在与泰国队的比赛后,总教练杜伊让国足进行了一次难得的放松:前往云南丽江。除了游玩丽江附近的玉龙雪山,国足还观看了《印象丽江》的民族表演。希望这次放松,能够让国足在接下来的备战更加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铭 | 张耀坤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