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足中超转播基本敲定 两大频道望联手全程报道

  (记者 李晶)2008中超本月29日就将揭开大幕,成都谢菲联新赛季的电视转播事宜也将在近日内敲定。如不出意外,四川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和四川公共频道将联手对成足30场中超比赛进行全程转播。

  据悉,四川电视台已经与拥有中超转播权的华奥星空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在近日正式签约。

四川台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从目前情况来看,最后顺利签约应该问题不大。”按照四川台的初步安排,成足15场主场赛事将基本在下午举行,新闻资讯频道将进行直播。至于15场客场比赛,由于大都在晚间进行,赛事直播换到了公共频道。在转播费方面,该人士透露说:“我们拿到一个比较低的价格,华奥开出的价格并不是很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