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猛龙末节崩溃遭5连败 西北王爵士6分钟倚天屠龙

图文:[NBA]猛龙负爵士 亨弗里斯传球
1 2 3 4 5 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四连败的猛龙客场挑战西北王爵士,爵士在末节前6分钟的狂轰滥炸奠定比赛胜局,以96-79斩杀猛龙,猛龙遭遇五连败。

  爵士中锋奥库退出后面三节的战斗,威廉姆斯21分,布泽尔13分10篮板,科弗17分,普莱斯13分。帕克11分,卡尔德龙16分,内斯特洛维奇13分12篮板。

  比赛开始后爵士严格执行半场攻防,猛龙的快攻打不起来,阵地战中连续进攻未果,爵士5-0给猛龙一个下马威。卡尔德隆上篮结束猛龙得分荒,穆恩秀了一次他的扣篮结束,爵士的进攻遇到一点麻烦,在4分36秒的时间里全线熄火,仅仅只有奥库得到1分。猛龙这边耗费了大把的防守精力,进攻中也没什么表现,首节过半后帕克的中投让猛龙7-6领先,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暂停后双方进攻相对都有了改善,首节杀得难解难分以16平言和。

  次节比赛开始后TJ-福特支撑起猛龙进攻体系,爵士队的普莱斯砍进两个三分球,随后突破上篮完成2+1,爵士一波11-2的攻击高潮拉开比分,取得29-21的领先。卡波诺连得4分回敬爵士一个6-2的小高潮将比分咬住。威廉姆斯随即就是一个三分还击,吹响了爵士12-2的攻击高潮,在比分牌上43-29领先。但爵士的攻击高潮并没打死猛龙,卡波诺与卡尔德龙的三分将比分追上,半场结束时以38-47落后爵士。

  帕克与卡尔德龙的中投篮将比赛送进下半场,巴格纳尼的三分球穿网而过,猛龙全线开火打出了他们的高节奏进攻,一个13-5的追分高潮将分差缩小至51-52。爵士领先优势被蚕食,关键时刻爵士在阵地战中让布泽尔低位强攻连拿4分稳定住局势,内斯特洛维奇针锋相对连砍4分给予还击,双方进入对飙的拉锯战,卡尔德龙连轰6分,威廉姆斯砍7分呼应,谁也不甘落后。两队比分咬得非常紧,三节比赛战罢,猛龙凭借穆恩的二次进攻将比分扳成65平。

  TJ-福特的失误给了爵士超越的机会,科弗射下5分,普莱斯贡献两次助攻,爵士的进攻逐渐渗透进猛龙脆弱的防线。TJ-福特的中投结束猛龙3分12秒内的得分荒,但猛龙的防线完全被摧毁,哈普林从板凳站起来不断砍分,基里连科的三分穿网而过,爵士的进攻从球场的各个角度不断冒出来,猛龙防守顾此失彼,TJ-福特进攻犯规后申请两个技术犯规离场,比赛势头完全倒向爵士这边,他们在6分25秒的时间里攻防完全占主动,一波24-4的狂轰滥炸一举奠定胜局,在比分上89-69领先猛龙20分。此后的比赛不再有任何意义,双方板凳队员应付完垃圾时间,爵士96-79力斩猛龙。(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龙 | 福特 | 卡尔 | 帕克 | 普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