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高洪波盼年轻球员带惊喜 兵发澳洲靠"板凳"取分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晚,亚泰队已经抵达澳大利亚,明日17时,亚泰在亚冠次战中将客场挑战阿德莱德,亚泰此次客场之行缺少了宗垒、王栋和杜震宇三名国脚,临行前,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说:“本场比赛球队面临的考验很多,尤其是三名国脚无法出战,但这同时也是对我们替补球员的一种考验,我们的年轻球员有能力带给我们惊喜。”

  阿德莱德去年不胜鲁能

  中国球迷初识阿德莱德应该从中国前锋曲圣卿谈起,这位中超的弃儿却在澳超联赛风光无限,并在2006年成为了阿德莱德的队内最佳射手,阿德莱德是澳大利亚联赛的老牌劲旅,去年他们曾作为澳大利亚联赛冠军参加了亚冠联赛,并和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分到一组,但遗憾的是他们对鲁能的两战0比1和2比2未尝胜绩。


  阿德莱德队目前有两名球员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集训队,分别是11号迪吉特及10号的博恩斯,均是前场球员,这两人与亚泰比赛结束后,还将在3月22日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和新加坡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亚泰拿分要靠“板凳”

  宗垒、王栋和杜震宇三名国脚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方针下,最终无缘亚冠次战。宗垒的缺席和安琦的受伤,让亚泰队出现了“门荒”,届时为亚泰把守大门的将是25岁的米田贺,米田贺作为替补鲜有上场机会,去年打的唯一一场比赛是在中超联赛中客场帮助亚泰2比2战平上海申花,表现并不让人太放心。亚泰队中另一名门将是前中国女足主教练王海鸣之子王鹏,这位亚泰二队的主力门将还未在一队获得过出场机会。杜震宇和王栋的缺阵对亚泰影响无疑很大,明天的比赛,国青19岁小将黄洁不出意外将顶替杜震宇的位置,王栋的缺席很有可能让拼抢凶狠的陈雷获得出场机会,另外,刘卫东、王博、吕建军和曹添堡也将成为高洪波的“秘密武器”。亚泰客场拿分很大程度将取决于替补球员的发挥。

  本次亚泰客场之行,还有另外一个任务就是为国家队“踩点”,由于亚冠比赛7天之后,便是世预赛中澳之战,中国足协已经向高洪波传达了希望比赛结束后能提供一些有关澳大利亚方面的信息,其中包括场地、气候、球队风格等。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王栋 | 高洪波 | 宗垒 | 米田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