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8日MVP:保罗得分助攻均强大 杰弗森48次两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再战8场,保罗当选MVP;邓利维和杰弗森列为候选——

  MVP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保罗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外加13个助攻,率队以108-97战胜公牛队。前三节比赛黄蜂队落后10分,第四节,保罗率队打出一个33-13的单节比分,反败为胜。最后2分47秒,保罗命中一个空位三分球,黄蜂队把比分追成了96-96。

下次进攻中,保罗助攻钱德勒爆扣得分,半场比赛之后,黄蜂队也是首次领先。随后他助攻维尔士扣篮得分,最后44秒,保罗跑投得分,为自己的精彩表现划上圆满的句号。

  候选:邓利维(印第安纳步行者)

  邓利维追平了职业生涯最高分36分,率队以110-98战胜纽约尼克斯队。邓利维本赛季已经第四次砍下了36分,但是他始终未能突破这道坎。最近13场比赛,邓利维5次砍下30分+。实际上,步行者队非常需要邓利维的得分,本赛季当他得分达到30分的时候,步行者队的战绩为7胜1负。第三节,邓利维在最后2分35秒的时间内砍下9分,率队领先2分进入末节。第四节,邓利维上演本场最精彩的一次得分,空中换手、在人群中上篮得分,102-91,步行者队锁定胜局。

  候选:埃尔-杰弗森(明尼苏达森林狼)

  杰弗森砍下赛季个人的第48次“两双”(22分和14个篮板球),帮助球队以99-90战胜快船队,赢下了最近6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森林狼队也得以超越超音速队,排在西北赛区第四名。在赛季两双排行榜上,杰弗森仅仅落后于霍华德(60次两双),排在联盟第二位。第四节最后时刻,对手把分差缩小到7分的时候,杰弗森用一次罚球和一次上篮为比赛盖棺定论。

  得分王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37分

  篮板王

  霍华德(奥兰多魔术)——15个篮板

  助攻王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13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邓利维 | 克里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