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洲球迷轻视国足:要像伊朗打马尔代夫那样大胜

    搜狐体育讯 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在看过中国与泰国的比赛之后,对于即将到来的中澳之战或许更为乐观。在那场比赛中国足的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如果不是裁判的手表突然“停止”那么中国队在那场比赛中无疑将收获一场耻辱的失败。记者在不久前也浏览了许多澳大利亚媒体,有意思的是,从澳大利亚球迷和媒体上,也可以嗅觉到一些异样的味道。>>>如何看待澳洲球迷言论

  尽管记者在此前对于足球在澳洲的地位已经有了解,但没想到的是,在这样一场比赛即将来临时,在澳大利亚的主流媒体中竟然看不到任何报道,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体育媒体《FOX》体育上,更大的篇幅留给了NBA和英超的赛事,而至于本场比赛,很难找到关于一点有关的新闻。

  记得在澳大利亚首场与卡塔尔比赛的时候,当时许多澳大利亚媒体对于这场比赛都有报道,而在现场也就将近五万名球员助阵。可不知道为什么,在中澳战即将来临时,澳洲媒体的反应竟然如此平静,或许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到中国足球在澳大利亚人心中的地位。

  而随后,记者在在澳大利亚的几个主要体育论坛上搜索下关于本场比赛的消息,令人欣慰的是,与澳洲媒体的漠视相比,许多澳大利亚本土球迷对于本场比赛还是相对有些关注。只是从网友的留言上来看,似乎对于目前陷入困境的中国队来说并不是很看好。

  记者在一个球迷论坛中看到,一个叫做“doc_lickfir”的网友发贴谈到了这场对于这场比赛看法,他在论坛中说到,对于这场比赛,他更看好澳大利亚队,而理由是中国队不会给澳大利亚队造成太大的麻烦,毕竟澳大利亚强大的实力会成为球队取胜的基础。

  有意思的是,这位仁兄的帖子很快得到了许多球迷的响应,在下面有一个叫“TONY”的网友似乎对于中国队表示了更多的不懈,他在回帖中说到“澳大利亚队在26日的比赛中将肯定击败中国队。”更为令人气愤的是,他在帖子中讲到,作为一支在主场连泰国队都无法赢的球队,澳大利亚本身就不用征召主力球员,用替补球员就可以在昆明取得一场胜利。

  而在文章下面,这位网友竟然用到了当年伊朗和马尔代夫那场比赛的实力差距来形容本场比赛的实力差距,“Iran have hit a record of 17 golds, can we make a new record for it.haha.......!!!!!!”(伊朗曾经创造过17球的纪录,这场比赛我们能创造新的纪录)。

  记得印象中,此前澳大利亚在大洋洲的预选赛制中曾经用过板球的比分击败过很多“群岛”队,或许澳大利亚人还没有清楚的认识到亚洲足球的整体水平,而在进行预选赛正赛的时候,竟然还是用打“群岛”队的心态来衡量中国国家队,这的确让人感到有些过于自大。

  中国有句话古话叫落后就要挨打,相比澳洲人的自大也是源自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低下,试想下,如果澳大利亚迎战日本队,很难有澳大利亚球迷会那日本队和那些“群岛”队去衡量,也不会去奢望能够创造一个什么纪录,尽管17球已经不在是亚洲纪录。(搜狐体育 狼舞)

社区推荐国安请替国足雪耻 男足现“张建强”步女足后尘
          平泰国反而打出乐观 天变不畏祖宗不法人言不恤

幻灯:最美100人范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