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李章洙暗讽国足抢人:战泰京遣5后卫 3国脚都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北京国安和泰国泰京银行的亚冠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丰台体育中心召开,国安方面总经理李晓明和主帅李章洙以及队长陶伟都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不过发布会上,李章洙显得非常严肃,倒是发布会后,一连串的玩笑让现场记者感慨韩国铁帅的嘴皮子功夫实在了得。

  发布会的时间被安排在上午11点30分,不过韩国铁帅李章洙却早早的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一并到来的还有总经理李晓明,或许是想把更多的问题留在发布会上,现场记者并没有在发布会前询问俱乐部的备战情况,更多的还是关心亚冠联赛的采访报名问题,因为多数记者不知道如何去解决客场比赛的出国采访问题。

  发布会开始后,针对明天的亚冠联赛,李章洙话语并不多,只是寥寥几句的表示:“明天的比赛是我们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我们肯定是以三分为目的,争取比赛的胜利。”

  简单的喊出取胜的想法后,李章洙就一言不发的坐在台前听着泰国队教练接受采访。发布会一结束,李章洙就径直的朝厅外走去,不过面对现场记者的调侃,李章洙还是玩起了他的嘴皮子功夫。

  一名记者告诉李章洙:“明天泰国球队可能会打防守反击,会派出5名后卫来对付国安队。

”李章洙一听,立刻回答:“我们也会派5名后卫的。”

  众所周知,国安队目前后防线人员严重紧缺,徐云龙和张帅都被国家队集训拖住脚步,现有的人员决定了国安队不可能排出5名后卫;于是记者继续问李章洙:“请问国安将排出哪5名后卫?”

  李章洙继续着他的冷幽默:“徐云龙、张帅……”李章洙的话立刻把现场的记者逗笑了,所有人都明白,这是李章洙继续表达着对国家队强行扣人的不满。(搜狐体育 徐江 )

社区推荐国安请替国足雪耻 男足现“张建强”步女足后尘
          平泰国反而打出乐观 天变不畏祖宗不法人言不恤

幻灯:最美100人李冰冰化身足球宝贝PK汤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李晓明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