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换帅再起波澜 足协有意请朱广沪出山?

  虽然尚无任何官方的说法,但没有随女足国家队一起返回北京的伊丽莎白之于中国女足显然已经成为了过去时。昨天下午足协的副主席联席会议也没有在选帅问题上有实质性的进展。谁会是率领中国女足征战奥运会的最终人选?从马良行到陈金刚,从马元安到林志桦,候选人有一大把,最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去年亚洲杯后下课的男足主教练朱广沪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昨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证实:“是的,足协找了朱广沪!”

  据介绍,与朱广沪进行联系的,正是中国女足的分管领导杨一民。“两人谈话的详细内容我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杨一民向朱广沪表达了他是不是可以考虑出来带一带中国女足的想法。朱广沪虽然没有当即答应,却也没有当场拒绝,也就是说,如果中国足协最终确定邀其出山的话,那么朱广沪担任中国女足的新主帅并非不可能!”

  在带健力宝青年队前往巴西学习之前,朱广沪曾任上海女足的主教练。

  另外,有消息指,在女足国家队返回北京后,中国足协已经确定张建强不再担任女足领队的职务,代替者是足协综合部主任刘殿秋。

   (捷报体育联盟 许绍连 谢礼恒)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