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第四外援赢得满堂彩 根宝赞其堪比范大将军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马切西尼几乎已经成为了申花最神秘的外援,众多媒体都希望吴金贵能够早点让他出来好好表现一番,但后者就是一个劲的把他藏在“阴影中”,“我这样也是对他负责。”当时吴金贵如此说道,“我希望他把状态调整好之后再出场比赛,毕竟这么多球迷都看着。


  昨天上午,申花0∶0战平金德,以净胜球优势拿到了本次上海足球四强赛的冠军,马切西尼的亮相也赢得了满堂喝彩,他总算没有让吴金贵失望,即便是一向挑剔的徐根宝都对这位阿根廷人赞不绝口,“这次申花算是淘到一匹千里马了。”

  能力获认可

  马切西尼在球场上的位置是中后卫,同时也能兼顾踢后腰。在昨天上午进行的比赛中,他在上半场比赛中出任后腰,下半场又重新踢回了自己最擅长的中后卫位置。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这位阿根廷人的确有过人之处,在防守中卡位准确,逼抢凶狠,在由守转攻的时候出球也比较及时,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速度有点慢,但这也与他还没有将状态完全调整过来有一点关系。

  马切西尼的表现不仅得到了很多现场球迷的认可,就连很多专业人士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在这其中就包括一向挑剔苛刻的徐根宝。昨天,在看了申花与金德的大半场比赛之后,马切西尼的表现征服了这位名教头,“申花的第四外援真的不错,他的意识很好,防守到位,卡位准确凶狠,进攻也很好,一脚长传很准,而且还有一脚任意球绝活。这绝对是一个好外援,各方面能力都很强。”徐根宝表示,在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的情况下,就能有这种表现实属不易,“刚来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这个外援是水货,但是现在看来应该不是,今年申花的眼光非常好,选来的四个外援都非常不错。”

  在徐根宝说这些话的时候,专门到崇明来陪他看球的范志毅一直都坐在旁边听,其实无论从身体素质还是踢球的风格来看,马切西尼都与范志毅有很多相似之处,从昨天的比赛来看,他的能力也与当初的范志毅不相上下,希望到了联赛开始之后,申花能够用好这位阿根廷后防中坚。

  磨合还要一段时间

  其实在来到申花之后,很多人都对马切西尼的能力心中无底,即便是将他引进过来的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也是这样。

  “最后因为时间非常紧,我们申花在外援选择的标准上又突然发生了一些变化,所以这名外援来得比较仓促。”就在比赛前两天,张德发还对记者说出了这么一段话,“当时我手头上的外援有很多,但是对这名球员的能力我真的很难说清楚,毕竟我和他接触的时间不多,所以这名球员可以算得上是我最不了解的一名外援了。既然教练组看中了,那么我就帮忙运作了过来。”

  事实证明,俱乐部和教练组没有看走眼,至少从昨天的比赛来看,这名外援完全能够满足球队主教练吴金贵在防守中的要求。昨天,正在北京开会的吴金贵也专门打电话向教练组了解了马切西尼的表现,“因为我还没有亲眼看到,所以不方便说太多,但是我相信这名球员的能力不会太差,毕竟从我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他是非常不错的一名球员。”

  “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还可以,两个位置对我来说都还习惯,当然由于之前打中卫比较多,所以打中卫相对更熟悉一点,不过我也喜欢后腰这个位置的挑战。”马切西尼表示,第一场比赛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是很熟悉,“我需要一段时间去和球队磨合,我希望这个时间能够短点,我认为我能够做到这点,这是一个很优秀的团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范志毅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