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热潮起特里狂捧小小德罗巴 蓝军靠魔兽打天下?

英超三大酷似魔兽
英超三大酷似魔兽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1.89米,科特迪瓦人;阿德巴约,1.90米,多哥人;肯怀恩-琼斯,1.88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你能看出上述3人有何共同点么?没错,他们都是英超响当当的高中锋,分别有魔兽、小魔兽和小小魔兽的外号,伴随着越来越多力量型中锋的出现,英超天下大有变成魔兽世界的趋势。

  上周六切尔西客场对桑德兰一战,凭借队长特里的金头一球小胜对手,但特里更多时候却被对方前锋肯怀恩-琼斯压制得喘不过气,如果不是后者的头球攻门或偏或软,蓝军指不定被升班马爆冷。赛后特里对琼斯赞不绝口,“琼斯太不可思议了,我现在和他(本赛季联赛)已交手过两次。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非常卖力,也许是整个英超制空能力最强的前锋,他在头球方面真的很出色。所有人之后都在谈论他,说他表现如何出众、如何令人印象深刻。假如桑德兰能保级,并留住他,他们的前途不可限量。”<<<<您认为琼斯是德罗巴接班人吗?

  而这并非是琼斯第一次让豪门见识自己的实力,赛季初作客酋长球场,他就对阿森纳攻入过头球,当时枪手是靠范佩西的梅开二度才以3比2惊险过关。

  事实上,1年之前,当所有人都在讨论南安普敦17岁后卫贝尔如何NB时,圣徒主教练伯利就已经预言爱将琼斯将成为下一个德罗巴,“他就是成长之中的德罗巴,除了身体素质惊人,他在空中的力量同样不比任何人差。”当时,伯利还觉得琼斯有时候看起来有点懒,但他很清楚如何利用比赛节奏。而去年夏天加盟桑德兰之后,在罗伊-基恩的调教下,琼斯不敢再有半点懒散。

  和德罗巴、阿德巴约相比,琼斯的冲刺似乎更快,但他的射术显然还不如两位前辈,要知道,魔兽和小魔兽也是以浪费机会著称的。本赛季他英超首发26次只有5球进账,而他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34场比赛也只打进3球,这远不如德罗巴(30场21球)和阿德巴约(28场12球)。但必须指出的是,琼斯从前打过除门将之外的任何位置,主要打中卫和防守型中场,20岁以后才开始改打前锋。从年龄来看,他比阿德巴约小8个月,但阿德巴约从梅斯起步,在摩纳哥成名,2005年冬天被阿森纳主帅温格带到北伦敦,一路发展都很平稳,而琼斯的足球生涯要坎坷了许多。

  琼斯1984年10月5日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福廷角,直到2004年加盟南安普敦之前一直在国内联赛效力。最初他曾被租借到英甲谢周三和斯托克城,直到2005年1月才回到球队,并最终得到主帅伯利的赏识,转行打前锋一举成名。

  上赛季他在南安普敦打入16球,但去年夏天主动申请挂牌转会,并因此“罢工”,最终以600万英镑转会桑德兰。虽然他为黑猫的进球不多,但他的潜力为豪门觊觎,切尔西、利物浦等球队都有兴趣,只是基恩绝不放人。但随着经验的增长,巅峰期的来到,庙小也难容下这尊大佛。<<<您认为琼斯会在下赛季加盟切尔西吗?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德罗巴 | 阿德巴约 | 多巴哥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