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体育明星大耍家:姚明爱扮刘备 晶晶擅长家常菜

  上个月,姚明左脚受伤,在一次采访时他说:“现在是我的游戏时间。”确实,谁说受伤了就要躲在家里愁容满面?即便是常胜冠军们,也不是分分秒秒都在苦练的。劳逸结合,这是人人都明白的道理。例如姚明、刘翔和郭晶晶等运动员都有自己的“场下强项”。

  刘翔:我是“地主”我怕谁?

  读书时,刘翔经常利用午休时间跑去网吧打游戏。一次玩完游戏回来,发现老爸站在门口!刘翔低着头就往学校冲,气愤的刘爸爸当着门卫的面,追上刘翔就是一脚。那脚至今刘翔都铭记在心,“该踹,做一个运动员,中午没午休,下午的训练肯定不能保证质量。”现在除了晚上看碟片,刘翔最爱“斗地主”。在牌桌前,刘翔是最爱当“地主”的一个,常常抢翻别人的“地主”权,令其他人恨得牙痒痒,拼了命地把“地主公”往死里打。

  姚明:我喜欢扮演刘备

  早在CBA打球时,姚明就经常带着青年队的队员们去网吧“爆头”。回忆起当年的CS的生涯,姚明说,“我打移动着的目标最准,可能是跟我老传球有关,提前量掌握得特别好,看着他差不多往哪儿走的,稍微往前一点,一枪就给毙了。”自从易中天的《品三国》红遍大江南北后,姚明也开始玩三国游戏,“《三国志》从一到十,我都玩过。我最喜欢扮演刘备,总觉得姓刘的是大汉皇亲,是正统,名正言顺。”

  郭晶晶:炒土豆丝最拿手

  可能是从小离家的缘故,郭晶晶很早就学会照顾自己,她常在宿舍里做家乡拿手菜给队友吃,“炒土豆丝、蛋炒饭、拍黄瓜我都会做。最拿手的还是炒土豆丝,因为我自己也很喜欢吃。”训练、比赛结束后,没有压力的郭晶晶便不再当“厨娘”了,她会召集小队友们一起,去逛街大采购。

  丁俊晖:打篮球调节心情

  除了斯诺克,篮球是小晖最喜欢的运动。空闲的时候,总会约几个朋友一起去切磋技艺,“很多时候,打篮球已经成为我调节心情的一种方式。”小晖罚球挺准,不过一旦打起比赛来,运球不娴熟的缺点就会暴露出来。(何鹏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郭晶晶 | 刘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