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球公开赛女子组首日:澳大利亚队9-6击败中国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今天下午3点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打响了揭幕战。首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6-9的比分,负于了悉尼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

  第一节还剩3分14秒的时候,中国队先发制人。

7号刘萍在球门左侧的一次打门得手,为中国队先得一分。当首节还剩2分30秒的时候,澳大利亚队11号梅里萨在球门正面的一次射门将比分扳平。

  第二节开始,澳大利亚队逐渐显示出实力上的优势。多次依靠有组织的进攻威胁中国队的大门。虽然中国队的门将杨珺化解了两次射门。但澳大利亚队的进攻依旧难以阻挡,开赛两分钟6号布朗温就用近门处的一次打门把比分反超。半分钟之后,5号弗雷泽又凭借一记漂亮的吊门把比分扩大至3-1。此时中国队也逐渐加强了自己的进攻,4号孙玉君在禁区外的一次大力射门得手,把比分追至到2-3。之后澳大利亚队又凭借凌厉的攻势再攻进3球,以6-2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第三节双方互有攻守,开赛不久中国队一名球员因犯规受罚,澳大利亚队曾有过2分钟以多打少的机会。无奈两次射门都打在了门楣上。反倒是中国队用一次远射把比分追至3-6。就在本节比赛即将结束之时,澳大利亚队在最后一秒钟依靠一次快速反击再次攻破了中国队球门,三节结束比分战至7-3。

  最后一节,中国队显示出了很强劲的气势,两次进攻都很有威胁。开赛一分钟10号马欢欢在门前6米处一次有力的射门得分,把和澳大利亚队的比分差距缩小至4-7。2分钟时,澳大利亚队12号在门前左侧的一次吊门,越过了中国队门将吊进门网,比分被改写成8-4。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两队的体能明显下降,比赛的节奏和速度也慢了下来。之后澳大利亚队再攻入一球,使本场比赛的进球达到了9个,而中国队则顽强的再攻进两球,终场时把比分定格在6-9。(张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