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各方评论

杨檎:国足终于死在按摩床上

  这一次,离世界杯决赛场还有十万八千多里,也紧张得不做按摩不能走路了,看来体质确实比6年前羸弱得多了。

  国家队与泰国队的比赛过后,我把这个题目写在博客上。没有正文,就一个题目。一位朋友看了后留言给我说:“吓了我一跳!还以为谁骄奢淫逸了呐!”

  写下这么一个容易让人产生歧义的题目,当然是有缘由的。

  6年前,也就是2002年世界杯的前夜,米卢带领的中国队即将去韩国首战世界杯,临行前也像现在一样,与泰国队热了一场身。那时候我正在跟队采访,在肯定国家队能大比分击败泰国队的同时我有点疑惑:马上要去世界杯见识真枪实弹了,为什么不找个强硬的对手来练练胆量,却要弄个弱不惊风的泰国队来当陪练呢?

  没人给我答案,后来我自己苦思冥想想通了:可能他们就是想放松一下吧,按个摩,睡个觉,然后神清气爽上前线,打敌人?

  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中国队毫无戒备地躺上了昆明的按摩床,准备享受极具东南亚风情的泰氏按摩。但是事情有点离奇,在咱们眼里一向只保健不要命的“泰国按摩师”,一上来就变成了杀手,拳打脚踢直取国家队咽喉。昏昏然中幸好山东大汉宿茂臻还比较清醒,大喝一声连进三球保住了国家队一条小命。

  后来我跟国家队一起,好不容易定住了惊魂,按着扑通乱跳的心为这个夜晚作了个总结——《差点死在按摩床上》。

  那一次命大福大没被按死,心想以后走路都要绕着这个按摩师走了。谁知6年后的这个春天,肩负历史重任的国家队,肉皮子又痒痒起来,又要做泰式按摩了。说起来有点难为情,6年前好歹是上世界杯决赛场,这一次,离世界杯决赛场还有十万八千多里,也紧张得不做按摩不能走路了,看来体质确实比6年前羸弱得多了。

  按摩的过程跟6年前惊人地相似,结果却比6年前更惊人——被两个欧洲大佬扶上按摩床,并一左一右寸步不离地守护着,却还是被泰国按摩师三下五除二给按成半条命了。原本并没有断气的,被按摩师点了三道死穴自己挣扎着解开了两道,留一道未解的死穴其实也并不要命,但仗着按摩床摆在自己家里,按摩师是从外面请进来的,就摆出主人架子蛮横地将“三分钟整理时间”整成了四分钟,并且非要在最后一分钟里拼死解开最后一道死穴。嘎嘣一声,死穴开了,自己也直挺挺地死了。

  更要命的是,事后有看过“验尸报告”的人跟我说,其实哪有什么杀手,根本就是老实巴交手法正规的保健按摩师。

  3·15的当天,被保健师傅按摩至死,不知道有没有地方去索赔?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