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确定海外三将昆明报到 于大宝石俊无缘入选

    新华社昆明3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一战即将到来,在海外效力的中国国脚中铁定有三人到昆明报到。

    国足领队蔚少辉18日向记者透露,国足最希望在26日前召回的海外球员共4名,分别是郑智、邵佳一、孙继海和于海,目前已经确认前三人将于23日前后飞抵昆明,而在荷兰维特斯队踢球的于海上周重伤膝盖并动了手术,因而无缘中澳大战。

    目前,郑智在英冠比赛中保持30多场比赛首发,状态较好,孙继海近期也在英超曼城队中有上佳发挥,邵佳一则受去年的脚踝伤势困扰,眼下仍处于恢复期,归队后能否登场还很难说。

    至于在葡萄牙打拼的于大宝和在瑞士联赛效力的石俊,前者今年已被本菲卡队租借到弱旅特阿威斯队并受到伤病困扰,后者也因为伤病错过了一系列比赛,因此,中国队基本已将这两名年轻球员排除在了征召名单外。(完)2008/03/18 15: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孙继海 | 于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