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热身-鲁能3-2毅腾 王永珀帽子戏法外援表现一般

组图:热身赛鲁能3-2胜毅腾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两点半,山东鲁能泰山队在济南和哈尔滨毅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经过一番较量,中超劲旅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国奥小将王永珀的帽子戏法战胜了来访的哈尔滨毅腾队,一扫上一场败给天津队的阴霾。

  和前几场热身赛不同的是,鲁能队今天可谓是粮草充足。据了解,继门将李雷雷从国家队回归球队以后,鲁能队被抽调走的多名国奥小将也结束集训于昨天返回了鲁能俱乐部。并且悉数出现在了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上,援军的到来,使得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完全没有了上一场对天津时的怒火冲天。今天鲁能队依旧排出了442的阵型,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并没有出场,代替他的是小将吕征,他和万程搭档一起出现在锋线上。也许李金羽从国家队回来以后,始终都没有找到自己昔日的射手的感觉。几场热身赛中的火爆脾气也让图巴暂时打消了继续派他上场的念头。

  上半场开赛仅三分多钟,哈尔滨队就在鲁能的禁区一侧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混乱中,哈尔滨队的队员抢点打门,虽然门将李雷雷奋力扑救,但是皮球还是直挂死角。也许是进球鼓舞了哈尔滨队的士气,这支来自中甲的球队逐渐开始控制着场上的主动。终于在

  上半场的第36分钟,哈尔滨队的队员再次带球反击,突破到鲁能禁区前沿地带,用一记漂亮的弧线球越过李雷雷吊射入网。

  当哈尔滨队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时,鲁能队趁机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由吕征下底传中幌过守门员,王永珀随即跟上来打空门得手,为鲁能扳回了一球。

  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哈尔滨队手球犯规被裁判员判罚了点球,又是鲁能王永珀操刀命中。上半场双方就打成了2:2平。

  下半场开场不到8分钟,鲁能队20号小将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在边路拿球传中,王永珀接传球突破至对方禁区,哈尔滨队队员将其拉到,裁判员再次判罚给了鲁能队一个点球,又是王永珀将球打进,上演了本次比赛的帽子戏法。也帮助鲁能泰山队锁定了最后的胜局。

  近日来鲁能试训的玻利维亚外援也在下半场被主教练换上了场,但是在20多分钟里很难有精彩的表现,看来鲁能外援的选定工作仍旧任重而道远。

  (漠北)

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色戒主角与足球宝贝PK

社区推荐国安请替国足雪耻 男足现“张建强”步女足后尘
          平泰国反而打出乐观 天变不畏祖宗不法人言不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王永珀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