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张耀坤可能伤别中澳之战 杜伊火线调金德队赵铭

  据新华社昆明专电 (记者 陈鹏)徐云龙、周海滨、杜震宇三名主力还没有恢复,最有希望与李玮锋搭档中路防守的国足大将张耀坤又受伤了,并且极可能就此缺席26日的中澳对决。

  这是15日中国队艰难逼平泰国队付出的最惨痛代价。
据悉,张耀坤是在中泰之战下半场受伤的,当时由王霄将他替换下场。赛后,张耀坤被初步诊断为韧带拉伤,估计至少休养10天。张耀坤日前已随队医赶往云南当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具体伤情尚未最后公布,但据队内人士称:“大坤恐怕将缺席中澳之战了。”

  在中泰对抗赛上,接替张帅出任右后卫的张耀坤表现中规中矩,而国足“上山”以来,他也一直被视为接替徐云龙出任中后卫的最佳人选,有望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澳之战中与李玮锋携手肩负中路防守的重担。

  据悉,得知张耀坤伤情后,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火速征调长沙金德队中后卫赵铭增援国足。

  赵铭曾是国奥队主力中后卫,但在去年7月的南非八国邀请赛上受重伤,缺席了去年中超下半赛季比赛及随后国奥队的所有比赛。在经过近9个月的恢复后,赵铭目前状态不错,一向对其欣赏有加的杜伊也在这个“非常时期”首先想到了自己的得意弟子。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李玮锋 | 徐云龙 | 赵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