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虎将回归尤文欲斩杯赛苦主 斑马为国家德比热身

    搜狐体育讯 在损失了3员大将的情况下能够战胜那不勒斯实属不易,获得两连胜的尤文图斯稳固了球队在积分榜的位置。20日凌晨3点30,意甲联赛第29轮全面开打,这是4天内的连续第2轮比赛。尤文图斯将赴客场面对恩波利,首回合曾3球大胜的斑马军团此番应该会收获近期内的3连胜。

  周日战胜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超级替补”亚昆塔本赛季第5次替补进球挽救了斑马军团被对手逼平的尴尬,并且保住了球队联赛积分榜前三甲的位置,本轮客场出战恩波利拉涅利估计还是会让亚昆塔担当板凳上的超级替补。上轮联赛泽比纳、卡莫拉内西、莱罗塔列均遭停赛,由于两位后防主力的缺阵拉涅利不得不变阵为352。比赛的过程证明这次变阵还是取得了相当好的效果。格里格拉、斯滕达尔多和基耶利尼组成3后卫,那不勒斯的进攻几乎没有威胁到布冯把守的大门,三个人良好的个人防守能力为尤文图斯未来的战术变化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拉涅利在赛后谈到3中卫的时候强调其实他很早就有这样的打算,只是要考虑到球队人员的配备和中场的组织。本场比赛除扎内蒂受伤缺阵之外,3位上轮停赛的球员泽比纳、卡莫拉内西、莱罗塔列都将回归到球队中,尤文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又将恢复到442的阵型。另外伤缺了近2个月的前场突击手马尔基奥尼伤愈复出,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将会进入球队的参赛大名单,这对于即将在本周末迎来意大利国家德比的尤文图斯来说是及时的好消息。

  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中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特雷泽盖在20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此番对阵是双方本赛季的第4次交锋,其中在意大利杯16强淘汰赛中双方曾经两度交手,尤文图斯两回合6-5险胜1球淘汰对手。恩波利在意大利杯主场的比赛中曾经2-1战胜尤文图斯,所以对于恩波利来说主场面对尤文图斯不存在任何的心理阴影。不过也有几个坏消息影响恩波利的战斗力,本场比赛恩波利的主力后卫普拉塔利因上一轮吃到黄牌本轮将会停赛,而锋线的主力绍达蒂因为肘击亚特兰大的塔拉蒙蒂被禁赛三场。

  预计尤文图斯首发阵容:

  布冯;泽比纳,莱罗塔列,基耶里尼,莫里纳罗;卡莫拉内西,西索科,蒂亚戈,诺切里诺;特雷泽盖,皮耶罗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莫拉内西 | 莱罗塔列 | 布冯 | 特雷泽盖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